我們等這一天似乎等很久囉!!
350喝到飽的調酒就很吸引人~~
大家看完演唱會約在便當街中集合...
想先填飽肚子...以免喝酒傷胃~~
第一次去酒吧真ㄉ好興奮唷!!
由酒國女英雄---琇琇小姐帶路...
那一間BAR的名字就叫"夜店"啦!!真ㄉ覺得這一ㄍ名字很讚...
(EX.一群人想去喝酒就說...我們去夜店吧!!
可是他們並不知道真ㄉ有夜店這樣的酒吧!!
而其中一ㄍ人剛好知道這一間店...就這樣帶著大夥去"夜店"ㄌ!!
生意滾滾來~~這ㄍ名字取的真不錯耶!!)
剛去覺得裡面好暗唷!!
而且我們陰盛陽衰...所以讓我有一點點不安...
前面三杯大家都是好玩...
想喝喝看不一樣口味的調酒...
有的像水果味...沒有酒的感覺...
有的就很像酒精味...讓人聞了就受不了!!
三杯下肚之後...
玉芳與安宜...似乎不勝酒力...
這樣比較好像我ㄉ酒量不錯唷!!(似乎是小時候訓練有素...哈哈!!)
剩下我.建明與酒國女英雄三人...
開始玩起敲敲杯的遊戲...
過程中...心機較重的建明還要耍賴...明明就輸ㄌ...還裝沒有...可是兩次都被我們抓到...
遊戲中我跟建明一直輸...一直喝...似乎好像被琇琇算計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已經喝ㄌ近8杯酒...
很暈很暈...
他們倆ㄍ女生跑去吐之後...
就换我ㄌ...那一間店有規定只能兔在垃圾桶跟馬桶...如果弄髒要罰錢的...
所以我在洗手台時...好心的陌生人還說...進去吐比較好喔!!
不然要罰錢ㄉ...
好像最後只有琇琇屹立不搖...
酒保還問他:怎麼剩你一個人??
琇回答:他們去吐ㄌ!!
酒保立刻說:這樣我要進去檢查...
琇使出絕招:阿~~不要這樣啦~~(應該是像林志玲的聲音吧!!)
以上是秀秀本人的轉述...哈哈!!

在我們還沒喝醉之前...有一位賣花ㄉ婆婆...
我們看他好可憐唷!!
於是盧當天唯一的男兒生...
他也掏出200元買下ㄌ花送我們四位女生...哈哈!!
他應該很恨我吧 !!老愛盧他花錢...
不過真ㄉ很夠意思耶!!
婆婆也很開心...

當我們都在廁所吐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說...等我香港玩回來要再去唱歌...喝到翻!!
大學四年都沒有這樣糜爛過...
不過要把握最後幾十天啦!!
以後大家出國的出國.當兵的當兵...
真不知道啥時會在聚在一起ㄌ!!
先忘記即將要畢業的離情...
就讓我們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