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服務團真ㄉ歷史很悠久耶!!
他過去ㄉ進30的年頭我來不及參加...
但很高興我參與他的未來...
哈哈!!好像在對情人講話耶!!

話說回來...
都已經大四的我...
竟然又因為社團捨棄了我春假預定要惡補ㄉ行程...
也捨棄了想回高雄的打算...
不過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春假這5天...很充實!!
睡醒就去練舞...練到午夜...
還跟姊妹們去吃宵夜聊通宵!!
雖然算命的叫我們睡眠要好好加強...
為了姊妹...還是拼囉!!
準備ㄌ許久...
團慶當天...
我們五ㄍ依舊不改騷包的樣子...
打扮的無懈可擊啊!!哈哈!!(自己說無懈可擊...呵呵!!)
個個花枝招展ㄉ...大學四年真ㄉ那一天最好看ㄌ~~

一開始的興奮期待...
忙著跟學長姐聊天...
比招待更像招待的花蝴蝶...
到要表演前的緊張不安...
到表演完的滿足感...
這些過程都要感謝姊妹的邀約...
讓我們的"瘋狂成年禮"變的完美!!

團慶的節目真ㄉ很好唷!!
不過沒有邀請外校與本校的友社...
真ㄉ很可惜...
這麼好ㄉ節目不應該只有我們欣賞的!!
尤其是家凱他們進修演ㄉ音樂劇...
真的是讚到不行啊!!
當然其他節目也都不錯唷!!
尤其是最後那壓軸舞...ㄏㄏ!!
還有謝謝夥伴的獻花...
感動ㄉ咧!!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超多老人回來看我們ㄉ...
尤其是光音ㄉ...呵呵!!
光音王朝萬歲!!
明年的我也將以團友的身分回來ㄌ~~
突然心中很多感觸...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自己可以加入這一個社團...
真ㄉ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讓我回憶...
以後等我七八十歲的時候...
我還是會講給我ㄉ孫子聽...
叫他大學一定要參加服務性社團...
哈哈!!該不會那時候大家都不玩社團ㄌ吧!!
anyway~~
我要祝社服33歲生日...
社運昌榮!!
還有每一個團員都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