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堂颱風...果然名不虛傳啊!!
昨晚的風真的大的很誇張...
強颱就是強颱...

今天要去吃摩斯漢堡的路上...
看到一堆樹都被吹倒了!!
連寶雅的鐵門都被吹變形了!!
吃飽想去逛百貨...
發現中港路上的兩間百貨龍頭竟然都沒開...
他們今天沒開...我想他們應該會後悔吧!!
因為昨晚的大風...
今天似乎消失無影蹤...
大家都賺到颱風假...
一堆人都到大賣場打發時間...
我想是因為百貨公司沒開吧!!
看到台北的微風百貨有開門營業...
業績比平常假日還要好...
真是壓對寶啦!!

還有一件因為颱風讓我很難過的事!!
我男友住家的中庭...
前一陣子.有鳥在樹上築巣...
生下了鳥寶寶...
大前天有一隻小寶寶掉下樹...
好像腳受傷了!!
因此我們拿之前養老鼠的小房子把他放在裡面
(因為鳥爸爸跟媽媽好像沒有辦法叼他回家)
想說應該這樣就沒事了!!
颱風那一天...
我男友說又有一隻小鳥被吹下樹...摔死了!!
想說好佳在...之前小鳥一號掉下來沒事...
隔天又下去看...發現他好像凍死了!!
而且地上又發現另一ㄍ小鳥的屍體...
那時第一隻小鳥死掉的時候...
鳥爸爸跟鳥媽媽一直在叫...
感覺出他們很難過...
那天小寶寶都死掉的時候...
就看不到他們那一對鳥夫妻了!!
我想他們在颱風裡也顧著自己的小孩...
不去避難...
可是小鳥還是抵不過颱風的侵襲...
希望他們夫妻可以早日走出喪子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