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嵐同胞...
雖然我跟你說過很多次我愛你...
可是在一整天的相處中~~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了!!
雖然途中受到呂大便的挑撥...
說我們兩個懶惰鬼彼此很久沒有見面了!!
而純真的我們(應該是說笨笨的)差一點中了他的計!!
(只能怪我們記性太差了!!)
但是!!!!
更堅定...我愛你的決心!!
在這一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竟然有榮幸....
跟你一起裝氣質在圖書館中~~
跟你在熱鬧的市集中吃飯~~
跟你在充滿情人氣息的西子灣散步~~
跟你溫馨的一起遊愛河~~
再剛過12點不久後對你唱生日快樂歌~~
我真是愛死你了!!
哈哈!!
寶貝...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