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的申請只有到七月一號...
準備要去申請別家的網路...
所以過了兩個禮拜沒有網路的生活...
一開始前5天連電視都沒有...
因為只有畫面沒有聲音拿去修理了!!

才發現我的生活依賴這兩樣東西依賴的過火...
一天的時間多了好多空閒...
無聊到不知如何是好?!
大一住在宿舍時...
也渡過一段沒有電視跟網路的日子~~
可是好像沒有這一種空虛的感覺...
連想要查一下電視的時刻表...
都得打給同學...叫他們幫忙查一下...
過度的依賴網路帶給我的便利性...
每天打開msn看到好多好多朋友...
可是有許多我可能只聊過一次天...
也有許多我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總因為懶惰而不想去開啟話題...
也很怕別人正在忙...
不想打擾別人...
變的越來越少主動跟別人聯繫...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發現的時候又已經習慣等別人來找我聊天...
網路不是拉近人跟人的關係嗎??
怎麼我跟大家越來越遠??
沒有網路雖然很不習慣...
不過仔細想想我用網路好像也是常常開著視窗...
卻不去碰他...
總覺得開著...我就跟大家有了聯繫...
開著...我就離大家變近了!!
現在想想...自己好幼稚...好懶散...
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擺脫這樣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