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去了墾丁兩次,想不到今年我竟然去了三次真的是更上一層樓了!!
我想我去墾丁的頻率應該比回家的頻率更高了!!

說到這一次的墾丁旅遊….應該要先介紹我的國中同學….
每年我們有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跨年要一起還有暑假也要計畫一次多天的旅行。
因為這樣我們征服台灣很多地方,留下許多屬於我們的足跡與回憶。
本來這次是要挑戰北橫的,可是因為成員中的愷子學校要實習還有軍官奐升沒辦法請假,
可以出遊的時間變得緊迫。
我們將計畫地點鎖定在南部,又因為墾丁最有夏天的氣息,所以…..
對!!就決定是墾丁啦!!

因為成員們幾乎都去過墾丁,一般人玩過的活動我們都有玩過了!!
所以我們討論要挑戰新的東西,去嘗試不一樣的墾丁。

出發前幾天,又遇到程咬金--馬莎颱風。
他欲走還留,好不容易確定他不會跟我們的日期卡到。
又開始擔心會有西南氣流進來,好在我們吉人天相….天公作美啊!!
楓港橋還在沒有再被沖走,天氣也沒有下雨,應該是我們去車城的土地公廟拜拜起了效用吧!!
每次只要我們會經過車城的旅行我們一定會去臨時抱一下佛腳,乞求我們的旅行平安。
畢竟我們都專挑鬼月出去玩….人還是要迷信一下比較好。

起個大早的六個人,可憐的後面四個人都要互相擠對方。
尤其是我跟怡玲,兩個嬌滴滴的女生被四個男生不當女生就算了!!
還愛使喚我們,真的忍不住要在這邊抱怨一下~~
我們兩個坐的面積就跟一個人平常坐的位子一樣。

到了墾丁的第一站,我們就去玩沙漠飆沙,已經玩成精的我,要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去友情車隊啊!!
之前去大腳跟牛仔車隊都不錯!!
這次覺得很不刺激….本來以為司機年紀比較大會比較有經驗,
會比較刺激的,結果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好在我本來就玩過所以也沒有覺得很可惜,其他沒玩過的人,也因為沒有比較的空間就覺得還可以。

中午我們到南灣,午餐是戎祥開的包子店跟洪其德開的烤飯糰...這兩位明星我們都有看到喔!!戎祥好像是睡到下午的樣子….因為中午的時候只有洪其德在….看到本人覺得他…..真的很痞!!東西有點貴…不過應該算是景點吧不過應該算是景點吧!!

吃飽飯,先去民宿卸行李跟換泳衣準備去潛水了!!
順帶一提,我們住的民宿很有異國風情唷!!房間佈置的很讚!!
這一間民宿叫A-WU,民宿的主人是一位年紀跟我們差不多的女生...很親切,長的也很漂亮唷!!
價錢很公道,大家下次去可以考慮唷!!

我們到潛水社聽教練跟我們講解潛水的基本知識還有注意事項,
浮潛我玩過很多次,但是潛水倒是頭一遭,
到了岸邊教練一一幫我們上裝備....我之前只知道氧氣瓶很重,但是我不知道有這麼重!!
教練對女生很好,幫我們把氣瓶拿到水邊才給我們,這時候才覺得自己有像女生一樣被重視啦!!
我們六個人有四個教練...我跟老劉一人一個教練....果然這樣的分配是正確的!!
老劉本來就怕水沒話說,而我竟然因為我的耳朵沒有辦法克服水壓而只能在水深4-5公尺徘徊,
教練已經是用誘導的方式叫我看一些很美的珊瑚礁跟小魚群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但是耳朵就是不爭氣啊!!
而其他四個人已經到水深10公尺的地方,聽他們說那邊有像電影裡面一樣的魚群,
被魚群圍繞.....還誤以為我們戴的手套是吃的,一直扯手套。
雖然我很惋惜沒有看到那樣的美景,
不過我在心中竊喜本來要餵魚群的沙丁魚,在我跟老劉的身上。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機車了!!沒辦法誰叫下不去....好死不死的教練又放魚在我們身上....
我還有兩條魚耶!!老劉身上也放一大條魚,我們兩個還因為這樣互相擊掌表達我們心中的竊喜....呵呵!!

就在往玩香蕉船跟海上摩特車的路上,我們坐著教練們開的貨車,開心的討論剛剛潛水的過程時,
一個冒失鬼騎摩特車突然回頭轉向,我們應聲撞上,衝擊力真的很大耶!!
那一個機車騎士被撞飛5公尺以上,神奇的是,他翻滾幾圈後,竟然立刻就站起來!!可是臉半邊都是血。
後來發現他的夥伴很多人,約莫有15個人左右,看起來像是觀光客不過氣質都不太好,
女生都會抽煙,雖然不是台克型,但總覺得他們很痞。可是畢竟我們是大車撞到人了!!
巧的是,我們正對面的空地上剛好停著一台救護車!!救護車就直接把那一個人送進醫院。
我在想救護車是在那邊等的嗎??哪有這麼巧的啊!!
後來警察來了!!決定私下和解,而我們本還要接下去的行程只好被迫延到隔天的中午。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觀山看日落....我真的到哪邊都很受當地蚊子的歡迎....
AB型的血蚊子應該覺得很難得喝到,所以一直緊跟著我不放,真是傷腦筋。

到墾丁玩的人,晚上一定都會去墾丁街走走吧!!
第一次在假日到墾丁街....就像新聞上墾丁街的鏡頭一樣....人很多很多!!
我跟怡玲到那邊都是專門亂花錢的!!一下跑去剪紙(就剪是側臉的樣子)一下跑去刺青紋身....
逛了很久東西都沒吃到,不過到也挺悠哉的閒晃。

大家集合回到民宿後,就開始玩我們的小娛樂--大富翁。
雖說是”小”娛樂,不過大家可是很認真的拼個你死我活,上一屆的冠軍痞子....
這一次企圖想要再次蟬連,可是竟然被第一次參與的老劉拔得頭籌。
而已經輸習慣的怡玲居然跟老劉並列第一。
玩了4個多小時才有人破產....已經創下我們死纏濫打的紀錄了!!
而我....本來是風光一時的大地主....最後以些許的差距逃過墊底的命運….我真的很想趕快結束這一個遊戲…..可是又不願意坐墊底的那一個人….
所以也在苦苦死撐,就是不願意讓一路使盡心機的痞子獲勝....

我已經忘記睡覺的時候到底是4點還是幾點了!!
我只知道我睡夢中不忘要侵占人家的地盤....把怡玲逼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每年都要有一個人犧牲....
真是對不起唷!!我的睡相可能不太好....可是我不會作出一些對不起大家的事啦!!
例如說....偷親人或是脫別人的褲子之類的。大家還是可以安心的睡覺的!!

睡飽一點才能去挑戰隔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