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剛認養一隻一個半月大的橘子貓....
本來在貓跟狗之間抉擇....
後來選擇比較獨立的貓咪....
怕有時候一忙起來沒有辦法照顧好狗狗....
(雖然說是我的貓....不過其實是我男朋友的貓啦!!
貓在他家....吃的用的也都是他的....)

可是小貓好像更黏人....
任性的不得了....
要吃飯就吵你起來....每天七八點就要起來用東西給他吃....
吃完了!!又會跳上床咬你的手不然就是舔你的腳....
然後常常不知道他在看什麼還有在追什麼東西踩....
一下活蹦亂跳的過一會又開始打瞌睡....
還會狂吸我們的手指以為是母貓的奶奶吧!!

可能是他太早離開媽媽了!!懷念喝母奶的感覺~~
有一次我男朋友在玩電腦....因為天氣熱所以把上衣脫掉....
King醬突然吸住他的乳頭....笑死我了!!

剛剛他在地上玩弄一支黑色簽字筆....
我男友竟然說了一句:他以後一定是個大作家!!
我的天啊!!
貓跟人一樣搞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