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禮拜就應該成行的墾丁之旅...
因為某些原因一延再延...
甚至已經到了會小產的可能性...
最後出發,真的是匆忙成軍外加上意氣用事...
一開始去真的是為了一口氣...
不吐不快啊!!
不過那些小不愉快因為去屏東而顯得無所謂ㄌ...

出發前,還祈禱天公作美~~連日的大雨讓我害怕這一趟旅程會夭折...
真的是天公疼憨人啦!!
三天的行程都沒有下雨...
還我們逃離的台中卻在我們離開後大雨連連...
心理真的有暗爽到!!哈哈!!

南下的時候因為在施工所以有塞車...
沒耐心的淑齡開始抱怨,說:
"好久喔!!"
"怎麼一直在台南啊!?"
"埃唷!我好想要回家唷!" 諸如此類的話~~
不過我們的興致還是很好...
因為中途顏如花替我們製造好心情...
因為他看錯時刻表,所以一個人在屏東火車站等著我們...
還有聽到一ㄍ班上的八卦...所以討論的很開心...哈哈!!
女生真的很喜歡講八卦~~

到屏東...跟媽媽一樣體貼的小玲開著車子來在我們去吃豬腳...
屏東真的很淳樸耶!!
機車騎士都不戴安全帽的...
陸上的司機駕駛又開的很慢...
感覺整ㄍ步調非常的悠閒...
到了店裡...愛吃肉的如花一直說他要吃肉...
我叮嚀大家說...會很大一盤唷!!
如花還說:沒關係我可以吃的完~~
可是大家一下就被打敗ㄌ!!
打包給小玲的媽媽當見面禮...哈哈!!

下午我們去前幾天有淹水的大鵬灣...
可是那邊的水池就醫滴水都沒有...真令人匪夷所思啊!
我們一邊抱怨設施太少一邊閒晃~~
逛了一下...就要花290...真是太貴啦!!
林媽媽的賓士車車牌還莫名其妙掉下來...
看到路邊音響族對我們一直比車頭...
在提醒我們車牌要掉下來ㄌ...
才覺得感覺兇兇的人...也有好人的!!

到了晚餐時間...林媽媽準備很豐富的晚餐...
不過又有豬腳...而且是兩種不一樣的豬腳唷!!
讓我的胃口不太好...
愛吃肉的如花也是...
((所以半夜一點多...
我們兩ㄍ下樓找吃的...
卻被小玲的弟弟---豬小弟---取笑...
他驚訝的說...怎麼會這麼晚還吃東西啊??
然後略帶無奈的去廚房幫如花找餅乾...))
吃完販去了一間很妙的ktv...歌很舊...mv的背景都是在游泳池旁邊擺姿勢的女生...
到後面甚至只剩下歌詞沒有了銀幕...
可是我們還是唱的很開心...
真容易滿足的一群人~~~

------------------------------------------------------------------------

第二天,
我們驅車前往墾丁準備玩水...
我們慫恿林媽媽一起下去...
(備註:淑齡在當天早上針眼發作所以只能在岸上苦苦的望著我們,應該是前一天晚上有偷偷看豬小弟洗澡吧!!
要搶如花的如意郎君~~兩個女人的戰爭就在屏東展開了!!到底結果如何呢??請問兩位當事人吧!!我不便多講!!)
我們玩的第一項是香蕉船...
那天浪很大,所以不管教臉怎樣拖,
我們都很容易翻船,
而且大家好像很不了解玩法...
而林媽媽再翻船三次之後...
對教練發飆ㄌ~~
說要回岸上...不要玩了!!
(我心中好擔心林媽媽會討厭我...因為我一直說要玩水...)
然後上岸之後,大家都因為喝到不少海水而覺得很累...
接下來我就拖如花去玩海上摩特車...
如花似乎開始覺得遊戲好玩了!!
因為教練真的很變態...太刺激ㄌ!!
常常來個360度大轉彎...我跟如花尖叫連連啊!!
我死命的抱住教練...最後翻船的時候他還被我抓傷...
黑黑的啤酒肚上留下兩條紅色的抓痕...
最後的一項遊戲我真的很不想提起...
舊是死亡甜甜圈啊!!
坐上去我真的以為自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脖子因為劇烈的震動而搖搖欲墜...
身體狀況不好的小玲因為這一項遊戲而難過很久~~
不過大家都對海上摩特車留下很好的印象...

接著,下午在豬小弟的山路奔馳之後我們到了沙漠飆殺的地方...
弟弟一直很堅持要去那邊看看...可是並沒有想要玩的意思...
我想反正都到了!大家精神也變好了!!
就慫恿大家去嘗試一下...
因為我玩過了!所以我自願我坐在前座(因為最不刺激)
當我聽見後面的尖叫聲...我都覺得很好笑...
然後在中間休息拍照的時候...
司機大哥很專業的幫我們拍照...
這一次換我到後面了!!
站在豬小弟跟小玲的中間...
第一個下坡我就放聲大叫~~
豬小弟被我的叫聲嚇到ㄌ...
而有小怨言~~
因為我們那時還不熟啦!所以現在想起來很好笑...

晚餐林媽媽請我們吃海產...
累了一天...那是最安穩的一餐...
晚上如花就回家了!!
明明就很想要多留一天...卻因為要上班所以趕回家啦!!
宵夜二人組剩下我一個人...
豬小弟還帶著開玩笑的口氣對林媽媽說:
"要準備宵夜給我吃!!說我一定會爬起來找吃的..."
好像我是老鼠唷!!會偷吃米~~
可是我無力反駁啊!!
因為我真的到半夜12點又下樓去吃粽子...
跟淑玲還有豬小弟一起吃林媽媽包的粽子...
那一天晚上見識到豬小弟的毒嘴...
果真不同凡響...
讓我甘拜下風...
怪不得小玲常常被欺負成這樣~~~
真想給他一個飛踢跟右勾拳...
替小玲報仇...

------------------------------------------------------------------------

這三天過的真的很開心...
最後一次和大學同學出去玩...
在屏東過著舒適的生活...
和朋友放聲大笑...
一起走過死亡邊緣...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