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
因為我叮嚀他們不要說...這兩ㄍ人就是曾阿嵐跟翠...
叫他們不要講是因為那時我覺ㄉ太丟臉ㄌ!!
可是我覺得還是會洩漏出去...因為我好像又有向一兩個人說起這回事....
乾脆我自己講好ㄌ!!
現在想起來真ㄉ很好笑!!

話說國曆八月16號(農曆七月12號)的下午一點左右....
我家的貓吵醒我叫我餵他吃飯,
於是我起身要去隔壁同學的冰箱中拿貓吃一半的罐頭。
拿起桌上同學給的備用鑰匙,
一切都是很制式化的動作--
開門、開冰箱、拿罐頭...都非常的順暢流利...
直到我要走回房間...轉開房門...
發現!!!!!!!!!
天啊!!門上鎖ㄌ!!!!!!!!!
看見一ㄍ穿著睡衣睡褲、衣衫不整、拿著貓罐頭的人奮力想把房門轉開。
過了約莫20幾秒我才相信…我養成了順手鎖門的好習慣…
我想到天啊!!我的貓在餓肚子…我兩點要補習…

沒有手機也沒有錢,真讓人沒有安全感。
想到我僅有的同學房間鑰匙…
因此我同學的電腦登入msn企圖搜索可以幫助我的朋友….
我找到了小嵐--可愛的小嵐,
叫他幫我打電話求救,
可是朋友幾乎都在上班沒辦法翹班救我。
在絕望之際,我甚至想要爬同學浴室的窗戶到我浴室的窗戶。
在浴室望啊望!!四樓的高度使我放棄了!!
因為小嵐說:萬一我掉下去,還沒人可以幫我連絡到認識的人…好悽慘啊!!
最後我想我最後一線生機--就是樓下社區的管理員…
鼓起勇氣穿著睡衣我跨出家門,
到了一樓…用著近視眼依稀看到管理室門口。
發現有幾個年經小夥子在那聚集著…(應該是來找房子的…)
打死我也不要這樣的用這樣的狼狽樣被這麼多人看到…
還要提起勇氣跟伯伯說:我要找鎖匠!!這簡直是對我的二次傷害!!
因此我徘徊在樓梯間等待他們離去…
等到伯伯的空檔…我去求救了!!
想不到伯伯經驗老道,立刻拿起電話號碼打給鎖匠…
鎖匠效率也超好ㄉ…我才上樓不到5分鐘就趕到了!!
而且費用比我想像的便宜…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就這樣我耗費了近兩個小時,
爲了我愚蠢的習慣…以及那肚子餓的貓…

這樣形容大家似乎感受不到我當下的著急...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比我被鎖在門外更狼狽ㄉ…
跟我講一下…讓我覺得不是只有我會自己鎖自己…
找尋曾被鎖在門外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