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因為颱風放假心情很好..
於是我到她家聊天瞎扯...很悠哉的玩電腦大富翁...
突然陷入黑暗...
社區聽到女生在驚呼...男生開始在樓梯中互相大聲交談...
我跟同學急忙在找手電筒...
後來搞清楚狀況...
只有小區域性的停電...

打電話給小曼同學...
聽到那沒停電...
就包袱整理好...
在大風大雨中冒著被招牌打到的危險...
奔向有電的文明地方...
在那我們享受到重生的感覺...洗去一身的疲憊...
我剛洗好澡...天啊!!
又是一片黑暗...又停電啦!!
開始覺得我跟姜同學中一定有人帶屎...
我想他的機會大一點...哈哈!!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我們也不再掙扎任命的進入夢鄉...

睡夢中...感覺到有電風扇的吹襲...
我們三個女生一起醒來...小小的為來電而歡呼...
心情愉悅的又進入夢鄉...
可是才復電一下下...又停電了!!

睡到中午...
我們又開始打電話聯絡親朋好友...詢問大家的情狀是否安全...
(其實是要問有沒有電??)
後來我們發現新大陸啦!!
是阿幸的豪宅...
以下為大家介紹他家的配備...
那裡擁有讓人在2分鐘內入睡價值兩萬八的記憶雙人床電...
舒適的三人座沙發...
浴室裡面積可以夠10個人一起在裡面洗澡...
還有RO逆滲透的設備...
當然電視跟冰箱是不可少的...
最重要的是...那有文明的象徵.....電!!!!!!!!
在那裡吃吃喝喝很快就度過快樂的一天...
如果忽略外面風聲...呼呼的吹過...
讓我們幾乎都忘卻現在颱風天...自己家裡來停電...
直到幾位上班族開始抱怨說不想上班...
薪水太少...工作太多之類的...
還有周阿幸同學叫我們一起祈禱明天可以繼續放假的要求...
才讓我知道颱風還存在...
還有工作真的很辛苦...還有唸書真的很幸福...
不過我最希望的是...不要再停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