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逢甲...常常會忘記到底今天是星期幾...
不過晚上騎在路上大概就會知道今天是星期幾...
至少知道是不是假日...
星期五跟星期六路上人真的多到很誇張...
路人無視於紅綠燈的存在...
囂張的穿梭在馬路...
車子也很白目得亂停車...
還有下過雨放晴的隔天...逢甲也會很多觀光客...
其他平常日...逢甲應該都只有逢甲的學生在逛吧!!
因為我們都不想跟觀光客湊熱鬧...


不過...
今天街上的人讓我疑惑了!!
平常買消夜的雞排堡跟鹹酥雞人多的不像是平常日...
讓我質疑...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星期一不會這麼多人的"我邊騎車邊滴咕...
後來食慾戰勝我的沒耐心...
我選擇可以吃飽飽的雞排堡...
在人群中很任命的等待...
我仔細打量這一些人...
跟我一起等東西的人...
一大群一大群經過我身邊的人...

這個景象...我好像似曾相似...
啊!!原來是些都是大一新生...
女生大多四個四個走在一起...因為女生宿舍都是四個人一間...
男生的情形也差不多...
一夥一夥的往宿舍走...那時的時間大約是10點半...
對一個剛從高中畢業的人...
那是該回家的時間了!!

這下我心中的疑惑都解開了!!
不過又讓我陷入另一個詭異的情緒...
看他們...
覺得他們很呆...很嫩的感覺...在心中暗自竊笑...
不過又羨慕他們好年輕啊!!
可以好好享受四年逢甲美妙的生活...
而且算一下他們的年次...竟然是76年次...
這個數字讓我沮喪了一會兒...
開始幻想...女生過一陣子就會有應接不暇的連誼...
男生也忙著到宿舍站衛兵...
走在學校很清楚就可以分清楚那些女生是新生...哪些女生是舊生...
只要是四個四個走在一起...就可以判定這一定是年輕幼齒的...
真想找回姊妹掏去假裝一下新生...
搞不好還會有人說要連誼耶!!
埃!!年紀大了!!只能空幻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