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參賽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5個幸運朋友繼續串連下去。
(注意喔~不能點到重複的人,否則違規)

---------------------------------------------------------------------------------------

本來以為這只有依而媚才會有的遊戲...
想不到....也流行起來了!!

因為草莓公主的陷害...讓我開始思考自己有啥怪癖...
想想還真不少...可能五點不夠我寫唷!!

1.如果跟一群人出去...氣氛不夠high...自己會不自覺的扮演起主持人的工作...
不過這個行為在社團的夥伴面前好像不太會發作...因為一個比一個high!!
主持人的工作跟不好做...要持續不斷的講話講話再講話....

2.不喜歡丟掉以前的東西....明明就知道以後用到的機會不多...
可是還是覺得有機會用到...等到我要用的時候卻忘記自己把東西放在哪裡...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小雜物...包括:國中發的嘉獎卡(集10張還是20張會有獎狀之類的)...
跟高中同學互相寫給對方的信(其實用紙條會更恰當一些...不過是用可愛的活頁紙寫的...數量多的驚人!!)
還有高中的英文課本.地理課本...一堆參考書...雖然我已經清掉一大部分...可是他們還是佔據我的書櫃的大半面積!!
真的很想要藉掉這樣的習慣...每年大掃除都搞的自己很累...可是又捨不得丟掉...
每年都會把那些東西再回味一次...裡面還有跟初戀小男友傳的紙條...內容讓我每次看了都覺得很白痴...以前可真是清純啊!!

3.很任性.故意!!可能知道做哪些行為會讓好朋友或是男朋友生氣...可是有時又會故意這樣做!!自己也搞不懂為啥會有這樣的行為??
還有現在對待我家的貓也是這樣...他明明就再不爽我...我就越想要用它跟打他...連朋友跟男友都看不下去了!!
甚至還會對幫貓出氣的人說:你都不幫我都幫貓...貓咬我你們都這樣縱容它...諸如此類的白痴對話!!

4.會對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堅持...所以常常會被人唸歸毛...
例如說:報告裡..所有大小標題的大小要一樣...
吹風機要放在哪裡...吹風機的電線怎樣捆...
跟朋友去朋友家打麻將....我卻掃興的堅持我12點要回家...不管怎樣哀求我...都會狠下心...
去香港玩的時候...不斷的催促朋友行程趕不完了!!
等等的...讓別人不解自己也不解的堅持...
如果因為我這樣的個性讓大家困擾...真是抱歉唷!!

5.要呼應第四點...有時個性很隨和有時候又莫名奇妙的堅持...
有時候朋友找我出去...我二話不說就整裝出發...充滿精力的去赴約!!
有時候朋友的熱情邀約...我卻只想待在家裡看看電視...睡覺...享受悠閒的感覺!!

還有太多啦!!本來一個都想不到...可是越寫想到的越多...
還有不喜歡打掃...可是有時卻又發瘋似的整理家裡...太多啦!!哈哈!!

不過大概比較怪的就上面這些吧!!
就大致報告完畢啦!!

---------------------------------------------------------------------------------------

接下來該我點人囉!!

1.佩君兄弟.....今天我們都沒有去圖書館...因此想叫你陪我一起下水...哈哈!!我們要一起唸書加油!!
2.李小花.......我想知道嬌滴滴的小花有哪些怪癖...還有你跟翠要去看雪狼湖竟然沒有約我們(指的也只有我跟小嵐...哈哈!!)我也很想看呢!!哼!!
所以要懲罰你們!!哈哈!!
3.琇琇寶貝.....哈尼!!我超想妳的啦!!我超想要知道妳的怪癖ㄉ啦!!趕快寫我要去看唷!!愛你唷!!
4.曾阿雯同學...我想你念書應該唸累了!!考試結束就開始寫吧!!
5.陳奐升同學...當軍人竟然還可以偷懶...真是太悠哉了你!!

希望上述的五位朋友...不要怨恨我...
多多包含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