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上了大學脾氣變的不好...
跟高中.國中同學說...我跟同學吵架...
大家一副不敢相信ㄉ樣子...
話說小時候ㄉ我(好像現在很老的樣子...呸呸呸!!)
在同學眼中脾氣都是很好ㄉ...
可是好像上大學常常跟我的好朋友吵架...
是我好戰的個性被激發出來ㄌ嗎??
我也搞不清楚...
每次兩邊決裂時...
我才驚覺...以前的我不會這樣的~~
以前有錯就立刻道歉...
就算是對方的錯我也無所謂...
一下就合好ㄌ...(可能也因為天天相處的時間這麼長)
可是現在的我...
自己有錯嘴巴也很硬...
別人有錯...他不道歉.我也不低頭...
怎麼會這樣咧??

我的好朋友們啊...
小女子多有得最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