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自以為自己是很大膽的...

一個人在家看鬼片...

還有小時候看玫瑰之夜...我哥都嚇的要死...我卻覺得沒什麼...

可是好像越大越活退後的感覺...

現在連看到電視上鬼片的預告段落我都會怕...

有時侯廣告來的太突然...

來不及轉台...

就索性把耳朵用住...閉起眼睛...真是超駝鳥的!!

可是我又偏偏愛聽鬼故事還有分享給同學...

所以一個人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昨天晚上...我心想好不容易鬼月過去可以勇敢的回到家自己睡覺...

不過我家的貓會發出有些奇怪的聲音...

我故意去忽視他...想說不要自己嚇自己...

在msn上跟補習班的同學聊天...

他跟我說...我那天幫他用錄音帶錄的上課內容都沒有聲音...

他也確實看到我幫他錄...過程都沒有問題啊!!

令我非常驚訝...

他玩笑話一句...說應該是好兄弟的關係吧!!

讓我忽然頭皮發麻...

過一會...他又說:他家的電風扇突然自己開了起來...

我的心臟已經快承受不住了!!

早早結束對話...

想要快一點上床睡覺...

可是翻來覆去...想東想西...

時間一下就到了半夜...

想到那時是人的氣最弱的時候...讓我格外慌張...

可是住隔壁的同學又回家...真是讓我求助無門...

感覺房間的空氣變的詭異...肩膀好像變的沉重...

我就這樣想睡不敢睡的撐到五點天亮...

真是痛苦的一夜...

應該要去拜拜求心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