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這個時候...

我應該還沉溺在香港遊的氣氛中....



去年大家真的很衝...

從有想法到成行....

前後應該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

我出發前一直處於很不真實的狀況下....



直到看到了機票....

大家在排定行程....

我才開始覺得:我要出國咧!!



短短的幾天行程...

我們五個女生許下希望:要跟50個靚仔拍照!!

這個目標真的讓我們很丟臉...

不過有很好的收穫唷!!

下面的照片裡的旺角男....



他讓我們幾個女生回到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面餐廳裡...

吃飯時還對他唸唸不忘....

我們甚至還想要組一團叫旺角團....

想要去旺角站等他....


ANYWAY,

我們到香港的行程滿檔....

我還忍痛將當初的行程刪減....

因為我們太會賴床啦!!

五個女生互相拖來拖去的....

真是沒完沒了!!

不過還是很充實....


我們到過蘭桂坊去那邊裝大人....

可是我們在一堆外國人裡就像小孩子一樣.....

感覺自己很像鄉下人....哈哈!!


還有去看香港的煙火跟夜景....

香江的晚上真的很漂亮....

夜景很讚...

煙火比我們國慶煙火還要讚!!

而且是天天都有唷!!

不愧是靠觀光賺不少錢的旅遊聖地!!


去吃飲茶,早餐去茶餐廳吃飯....

走路故意走很快....

好讓其他人以為我們不是觀光客....

真的覺得我們很好笑!!

飲茶的地方真的是很多人耶!!



東西也很好吃!!


也去黃大仙廟拜拜....



不過那邊的廟似乎沒有像台灣一樣FRIENDY....

幾乎什麼都要錢....

平安符要錢!!

籤紙也要錢!!

不像台灣一樣....

平安符隨便拿...求籤還幫你解籤....讚讚讚!!


很希望咱們的下一次旅行可以很快成行....

不過要等貢丸回國....

等我存到錢....

應該要很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