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難得可以齊聚一堂...

為了慶祝花兒的生日即將來到....

我們舉辦了夏日海灘風趴踢!!



起個大早的我...

到處去找花兒的禮物....

卻處處碰壁....

讓我有點沮喪....

不是因為怕花而失望....

而是因為這樣會被翠還有小嵐恥笑....

這就是裝神秘的下場!!活該!!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唱個的過程真的太好笑ㄌ!!

從一大早大家都呈現放空狀態開始....

到一首首high歌....(主要由翠珊演唱的我愛台妹還有霍元甲為主軸)

還有拆禮物時間...都很有趣....雖然不知道禮物的人只有小嵐....

可是我那名產式的包裝可讓氣氛加分不少(雖然這不是我的本意...)

還有小嵐送給花兒的耳環真的很好看耶!!

接下來壽星又發給我們實用的小禮物...

之後搞笑大人oio先生又出現....

在"給我你的愛"這一首歌中充分展現他自然不做作的搞笑功力....

在間奏的時候連續唱了三次"給.給.給"!!

表情又很認真...讓人更無法忍住不笑!!

後來鴿子珊跟騙子宏在張學友的歌中....

各自竄改歌詞....有引發另一波高潮!!

但是他們兩個雖然互相譏笑對方...

可是卻在"三年二班"這一首歌中...看見兩人無懈可擊的默契!!



和大伙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期待下次我們四個人在聚首(講的好像很老沉...)



還有要先祝花兒:生日快樂!!
和鬼快快樂樂!!(這應該是好的祝福吧!!)

還有希望小嵐的鼻子可以順順利利....(別人應該不知道我在講啥!!哈哈!!)

希望翠珊開開心心...繼續在高雄等待我們回來!!

還有希望oio不會被教授為難可以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