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我的腦袋常常被我放在家裡...

今天台中下雨下了一早上...

到了下午放晴啦!!

智豪就問我要去要去圖書館唸書...

我就說:好!!

好不容易東摸摸西摸摸的準備要出門啦!!

走到學校才發現自己忘記帶皮包...

沒有學生証就別想要進圖書館啦!!

我又很懊惱的走回家...

就再也不想要出門啦!!

哈哈!!



這故事就是要說...

邵詩茹記得出門要帶腦袋!!!!



忘東忘西害到自己還好...

有時候還會麻煩到別人...

最近我的朋友有不少受害者...

在此,我對你們說聲對不起...

原諒我常忘記帶腦袋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