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七月23號星期天

中午11點半....

大家老地方見!!


明明就是每年的固定模式....

我現在卻開始緊張....

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啥??


可能因為國中離我好像越來越遠....

很多同學都變的很少聯絡....

很怕沒有話題跟大家聊(各位一定認為我在窮緊張...不要以為我話多就不會怕冷場...)

或是同學們的成就太好會讓我自卑(不要以為我不會自卑....我也是有羞恥心的!!)


阿~~~~

好希望同學會晚點來....

又希望快點來....

想趕快見見老同學....

內心真複雜....

明明是人來瘋的我....

不知道在鬧啥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