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最近我開始認真的思考
關於自己的未來

重考這一年只想著要好好唸書
現在總算有學校可以唸
雖然沒很有理想...
不過心理總算踏實了!!

但是
唸完研究所之後
我打算要幹麻??

之前想過要去銀行裡面應徵實習幹部
因為幹部的學歷要求都要碩士
那是我重考那一年的信念

但是
我又在想銀行的壓力我受的了嗎??
反正腦子閃過很多念頭

最後想想
或許自己很適合公職
有固定的作業程序
雖然很死板
但是卻很穩定

可是心中的另一邊
又在吶喊:幹麻要做那種一成不變的工作...年輕人當然要有衝勁去挑戰啊!!

於是我的腦子出現兩派人馬
進步黨是說:去唸研究所...以後出路多
保守派反擊:真的出路多嗎??又不一定會有穩定的工作!!
保守派接著又說:還是公職好...穩定又有保障...
進步黨則反擊說:一輩子領死薪水!!怎麼會有未來啊!!而且政府好像也開始不可靠!!還是靠自己最好!!

我也覺得先去工作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減輕爸媽多負擔我兩年的壓力...

當初重考的意念...
似乎有些動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