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一陣子我去台北準備去文化報到...

坐捷運時...

坐我對面的女生很強....

可以左耳夾電話聊天....

一邊拿鏡子另一手又拿睫毛膏在刷睫毛...

而且姊妹們應該都知道刷睫毛很容易沾到眼皮附近....

那女生完全沒有!!!

而且還先刷增長高再上濃密的....

只能用強來形容....


在我仔細觀察他的途中....

聽到他說:有插播喔!!等等打給你!!

馬上接起另一邊的插播....

我已經傻住了!!


叫我刷睫毛我坐好刷都會刷不好了!!

台北女生都這麼訓練有速嗎??

我要上台北學兩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