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自從高中畢業以後我就沒有在期待過颱風假...

因為大學生啊!!

下個雨就不想去上課了!!

何況颱風來....

不過颱風假還是會高興一下....

因為不用擔心還在賴床時....

老師就點完名了!!



可是今天晚上我非常希望高雄市可以放假....

畢竟上班族啊!!

少上一天班就好開心!!

看新聞時很擔心高雄市是停課卻要上班....

這樣我應該會更失望....

就在我苦守電視兩個小時後....

出現讓我精神振奮的幾個字....

"高市停班停課"

我開始異常的興奮....

跑到我爸媽房間說:明天不用上班耶!!

接著就在床上打滾....歡呼的大叫:耶~~~~~~~~

我爸還直呼:你也太誇張了吧!!


接下來就撥電話給同事們....

告知正在打麻將的他們這個喜訊....

電話那一頭也傳來歡舞聲....

我猜此刻他們應該打算要徹夜拼命了吧!!


總之現在的我.......很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