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翠.花還有很久沒有見面的曾國威學長(只是想要讓自己感覺比較年輕)四個人一起出去....

他們三個很奇怪.....

明明就在我家樓下吃飯....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也不跟我說一聲....

等到吃完才跟我說他們在樓下....

感覺你們太客氣啦!!

下次不要在玩這一招了!!你們!!


四ㄍ人去吃完冰....

千里迢迢的跑到大魯格玩....
(因為有兩ㄍ鄉下來的....完全沒有去過....)

翠很快就進入狀況....

16宮格感覺很厲害....只可惜一直打在同一個點上....

而我卻很狗屎運....明明都挖地瓜的球....反而比翠成績多一格....

讓翠很不爽的把成績紙丟進垃圾桶....哈哈哈!!


今天也第一次嘗試打棒球....

雖然是打慢速壘球....

不過我的打擊率很高唷!!

心理很得意......

不過我想我應該只適合打慢速壘球....

翠的姿勢很專業....

感覺在家裡應該有模擬過拿棒球的姿勢.....

而花都不敢進去玩....

在外面看就一直說:好恐怖好恐怖!!

至於曾學長....我想應該是我們在外面看....他壓力大....所以表現失常....

下次要恢復正常唷!!(雖然我跟翠在後面笑他笑的很大聲)


我想最累的應該還是投籃球....

玩兩輪....

大家都面露疲態....

不想要講話....

帶著颤抖的雙手跟發抖的雙腿回家....

我想今天應該會很好睡....


和老朋友出去亂晃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