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下午....

正開始慌不知道晚上要怎麼渡過!!

每一年無論無何平安夜就是不可以一個人自己過....

就在我思考行程的時候....



MSN裡視窗亮了!!

維尼問:你怎麼沒下來??

就這一句話....展開我12小時快閃台中的行程!!

"一起到東海數鐘聲啊!!"

真的是很誘人的一句話~~~

行李迅速收拾好.往車站出發....

一下車就去吃火鍋....

又趕趕趕去打保齡球....

我真的是只有第一局打的好!!

第二名唷!!沒有丟逢甲社服的臉...哈哈!!

出現很多新朋友....東海的財金所的同學們....大夥感情真的很好!!

當然主要是另外三個老朋友....

和大夥聚在一起就很開心!!!

而且台中真的好像是我第二個家!!

一回台中....就很自在很放鬆....



接下來是到東海....

一如往常聖誕夜就是會有很多人聚在東海一起數鐘聲....

可是今年我們似乎顧拍照加上董事長一直講話所以鐘聲的聲音都沒有聽到....

直到大家一起發出....98.99.100!!

我們才知道數完了!!

很錯愕!!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大喊"聖誕快樂"!!

在人群竟然發現有人在帶團康....

天啊!!是"拜火舞"!!

真是太妙了!!我們就下去一起玩....

接下來還有"第一隻舞".....

玩很久才發現帶活動的竟然是逢甲文服的....感覺很有趣!!

然後我們這一群自己開始玩小遊戲....

很刺激很緊張....

我才剛進去玩就莫名奇妙當鬼....還被懲罰....

感覺好像我還是快樂的大學生....

開心的在玩樂!!



人群漸漸散開跟著東海的同學們到研究室上吹吹風看夜景....

再接下來就趕到維尼家....

讓你們看見我最真實的一面....

哀~~~雖然我不在意....都這麼熟了所以我不在意....

可是拜託維尼你把你相簿上的照片拿下來好嗎??

我還想要嫁人耶!!



大夥一開始都說今天不要睡啦!!

還喝酒聊天玩牌....

結果依舊是木頭最快到下....因為不敵酒精!!

讓我玩遊戲整到他....很開心!!

我還有表演從學長那邊學來的三腳貓魔術....

可是三個人都被我唬住囉!!

只可惜啊!!就是有人受不了睡魔的誘惑!!

阿哲我就是在說你!!!

其實我也很想睡....只是擔心一睡就賴著不起床了!!

就跟維尼開始聊天....

東聊西聊....維尼就像爸爸一樣....

很會開導人~~~

聊著聊著就天亮了!!

雖然相處時間很短....

但是很開心很充實....

在分開之前....維尼還來搧情的一招....

跟大家一一擁抱分別....

幹麻搞成這樣....

讓我有淡淡的憂傷....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個個都是好男人....

不要急....你們的春天不遠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