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計畫很久準備要報考勞保局的考試....

雖然我的進度很慢....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一點的唸....


因為家裡哥哥的電腦不能讀pdf檔......

朋友傳給我的報名簡章一直沒有好好看的仔細....

只記得報名日期有8月10號.....

今天用朋友的電腦查看報名相關的事項....

才發現!!!!!!!!是10號截止!!!!!!!!!!

我傻住了!!!!!!!!!

接著大叫:啊~~~~~~~~~~~~~~


就這樣......

我不知道怎麼跟我爸開口講這件事.......

因為他前天還問我報名的日期是不是要到了???

我還跟他說:10號才開始.......


我真的無顏面對他.......

我的書都買好了!!!!!!!!!

殘念失敗!!!!!!!!!!!!!!

皆歸因於------我是脱線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