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媽媽去一間舒療館做spr

店員就要幫我們量體重跟體脂肪....

我想說體脂肪應該不會跟以前差很多...

我記得大一的時候我是19

大四又量一次好像也差不多....

結果站上體重機.....

先出現體重跟身高....

跟預計的都差不多....

過一會....

出現一個數字讓我很疑惑....

""24.8""

天啊!!我的體脂肪暴增!!


我不相信我才一年的時間就增加了5%!!!!!

我快發瘋了!!

我該勤加運動了!!

腦中一直回蕩起....當初我笑姜淑齡小胖子就是因為她的體脂肪25.....

現在這是報應嗎??

老天爺啊!!我知錯了!!

我不會在偷吃宵夜了!!

我會乖乖的去運動.打球!!!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