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家約在士林捷運站這邊碰頭一起吃飯和抽學弟妹

乎~好久沒有看到大家!!

很好~~大家都啥變化!!

除了豫璇的頭髮去燙直還有昇龍聽設計師的話把頭髮留長外....

大家都跟以前一樣!!

大家開始吃吃喝喝...

豫璇就跟老饕一樣....到處都吃過....

當然這間icake也沒有放過!!

介紹我們怎麼吃....甚麼醬料好吃....

蓉兒因為感冒被我吆喝不准吃甜點....

還讓她嚇到了!!呵呵!!

巧穎那天很有班代樣!!

不錯不錯!!

GIGA那天有帶男朋友去吃飯....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男朋友長不一樣???

哈哈!!還偷偷問GIGA有換男朋友嗎??

真好笑!!


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抽籤...

因為女生比較多所以有可能會抽到學弟或是學妹....

我內心好掙扎喔!!

感覺學弟跟學妹都很好....

我也不知道我在掙扎個啥鬼??

就抽啊!!又不是我決定的!!

哈哈!!

我抽到了學弟!!

看影印的照片感覺兇兇的!!

幾個人都這樣覺得!!

還有人不敢說覺得看起來兇兇ㄉ....

不過應該是照片的關係看起來很兇....

想當年劉嘉麒抽到我....

根本就看不到我的臉!!

哈哈哈!!我的臉都是黑的!!

聽學長講這件事真ㄉ覺得很好笑!!


昨天跟學弟連絡上!!

那時候他在睡午覺....感覺神智很不清楚....

不過感覺人挺好的....

晚上還傳他的MSN帳號給我....

今天跟他聊一下....

他也是念文化畢業的....

所以很熟悉...我也沒啥好介紹的!!

而且他還知道我念逢甲!!

很厲害!!

聊一聊還說我好像很活潑....

該不會在暗示我:學姐妳好像話太多了!!

哈哈!!

感覺很好相處....

我會像我那劉嘉麒學長一樣的照顧他的!!呵呵!!

聊到最後他的暱稱就改成"我的學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讚啦"~~@@"

嘴巴很甜呢!!

不過我想說:"讚啦"是兩個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