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我找到房子囉!!

真是開心的無法言語....


昨天找了一天的房子....

都讓我很失望....

沒有好的房子不然就是價錢不合理....


今天起來心情就很不好....

中午吃飯還向花兒說:我不想念研究所了!!因為台北物價貴現在我又找不到房子....
我好懷念台中逢甲唷!!

跟他抱怨這些事....

我想他應該也因為我這樣有些無力吧!!


下午回到花兒家我就開始打電話約房東要看房子....

一口氣約6.7個房東要看房子....

想說睡一下等阿哲來載我去看房子....

想說在打一通電話好了!!

就打電話去詢問...

剛好這一個房東在整修房子準備要到房子那邊去....

又在隔兩條巷子的地方....

問她價錢.....她說她第一次出租房子.....

不太了價位....不過聽人家講套房要一萬....

我就說我的預算沒有這麼高.....

她就叫我先過去看看好了!!

房子的瓷磚都還沒有貼好....

不過浴室都裝修的不錯....

又有窗戶還會給我們冰箱....

我看了就很心動.....

最後拜託房東算我七千五....

雖然覺得好像可以在殺一點價錢....

可是我心理知道七千五找不到這樣的房子了!!

阿哲也說這樣房子算很好了!!

所以我就立刻去提前付訂金....


心中的大石放下真爽!!

終於有地方可以住....真的很開心....

雖然七千五還是很貴....

我知道爸爸幫我付錢心很痛....

唉~~~但是我還是挺開心的!!

爸!!我會省吃檢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