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打完工之後...
準備要到學校去練大四表演舞...
要去育樂館的路上想看一下我從補習班回來的時間有沒有縮短...
咦!!有我老媽的未接來電...
打回去之前很擔心說...春假不回去我媽會不高興...
回撥接通後...
我媽說:妹啊...你現在有在準備論文還是畢業考嗎??
心中想...老媽從來不問我大學課業上的事耶...
心中納悶但是還是解釋ㄌ現在我們不用寫論文...
畢業考我也只有一ㄍ通識需要擔心...
我媽又問:你會畢業嗎??
哈哈...我想我媽應該是想要關心我...可是不知道要哈拉啥吧!!
之後又說到表妹的生日要到ㄌ...
說表妹都有回高雄...
怎麼我不回去咧??
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媽在想我啦!!哈哈!!
大學四年好像真ㄉ變的很少跟媽媽好好聊天...
畢業之後回高雄要好好跟媽媽培養感情囉!!
希望大家的父母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ㄉ!!
還有希望我不會忘記表妹的生ㄖ!!
大家都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