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講話也是有好處ㄉ....

太聒噪的我....

常常話講太多....

而現在想要表達的意思都要經過手寫再表達一次....

也就多經過大腦一次....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煎熬....

這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大家都知道....哈哈!!


今天去看醫生....

小診所裡擠滿了感冒生病的男女老少.....

依據上次的經驗這樣應該要等近一個小時左右.....

因為有帶紙筆出門.....

我選擇到外面的木椅上坐著.....

記錄最近自己發生的事情.....

還有寒假想完成的事情....

以及困擾自己很久卻沒有時間好好想清楚的事....

雖然困擾的思緒還是沒有理清楚.....

但是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用紙筆仔細紀錄下自己的心情以及想法.....

記得以前高中常常用那厚厚的筆記本來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也常會寫信或紙條給朋友談心發牢騷或鼓勵對方之類的....

持續到大二就很少有時間給自己想事情.....

忙社團...上網打msn聊天...亂逛網頁...玩相簿......看電視...

這些事塞滿了我的腦子搶走我可以沉澱自己的時間....

翻出以前的筆記本跟日記....

字跡可以看出自己當時的心情....

而電腦打字似乎少了點什麼....

感冒失聲好像也讓我想起一些事情的初衷.....

雖然我不想像小美人魚一樣到死都說不出話來....

也不想像Orange Days裡的莎繪一樣可惜....

老天爺!!我還是很想要我的聲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