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網寫網誌...發現這裡人煙稀少的可憐!!哈哈!!

我記得以前鄭老虎希望他的愛徒可以每天寫一篇網誌....

我想這是恆心的鍛鍊...就像馬總統一樣....跑步可以連續跑好多年的習慣...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前一陣子我跟朋友要了一套神奇的記帳EXCEL檔

我發下豪語要好好的記帳...因為我真的太會亂花錢了!!!

朋友就說你要了也不會用啊!!!

果然...已經一個月了我還沒打開檔案....

但是!!!今天我終於領到新工作的薪水....終於我可以暫時擺脫捉巾見肘的生活....

所以今天開始我要開始記帳囉!!!!

而且又過了一個年...轉眼又要過農曆年了!!!

該開始好好為未來規劃了!!!

希望大家都有嶄新的一年!!!!

PS.有誰想要神奇的記帳EXCEL可以跟我要....不蓋你們!!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