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順著中港路開離......

在台中的記憶又一一湧現....

先說個結論: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呢!!

每個念逢甲的同學都說"台中係一咧好所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台中感覺就很自在~~~整個感覺都對了!!


雖然這次到台中的時候心情不太好....離開的時候心情也悶....

但!!仍不減我對這片土地的不捨.....

路讓經過一窩蜂的太陽餅店.....

一路又經過sogo....好吃的日出蛋糕....精明一街和舉辦謝師宴的長榮桂冠....新光....

與逢甲又擦身而過.....

本來預計要剪頭髮的~~~~也遙遙無期~~~~

我的髮尾真的很像稻草!! >"<


記得當初大學徵試時....熊進入了第二階段....準備要面試逢甲....

我還說:逢甲感覺不好啦!!

可是熊不知道為啥就很愛逢甲....

我那時一心想上淡江....

畢竟那時台北算是我第二個故鄉!!

而填大學分發的志願時,熊的分數比我高.....

他很想先填逢甲之後才是淡江

而我的成績在淡江的邊緣.....介於會上語言學院….但是商學院卻很吃力....

我卻叫熊陪我先填淡江

最後想上逢甲的熊去了淡江.....一待就是六年!!

想上淡江的我到了逢甲.....一待也是五年!!

熊一開始還咒罵我:"屁股!!你還我台中的檳榔西施"之類的白痴話~~~



高中剛畢業的我真的對台中很不熟悉....

媽媽帶我到逢甲抱到註冊.....

心中其實暗暗想"台中好像有些偏僻"

那時候是從靠近火車站的高速公路出口出去.....

先經過火車站....

心想:恩!真的不太熱鬧~~

不過車子順著中港路開向逢甲......

第一個讓我改觀的就是台中新光.....

那時台中的新光好像剛蓋好不久.....

而高雄的蓋了很久了!!可是感覺舊舊的....又小小的....

可是台中新光的LED跑馬燈超級大的!!應該有兩層樓高吧!!

還跟老媽說:媽!這麼新光感覺好氣派喔!!

現在想起來自己真的好像鄉下佬!!哈哈!!

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對台中不熟就算了!!還亂嫌台中不好!!

晚上又去逛逢甲夜市....買東西好像都不用錢的....

超便宜!!

記得那時候的西瓜汁700cc.只要10元!!!

天啊!!真的很誇張....



隨著在台中越久就越愛這個地方!!

一個社團的學妹本來住台南後來畢業之後全家搬上台中.....讓我超羨慕的!!



不過要澄清一下!!

我也很愛高雄唷!!

不過高雄夏天的太陽....真的太大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