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給嘉修一個surprise!!

所以我們就想要去淡水那邊玩水....

叫巧穎騙嘉修到海邊.....


早上大家約好8點20分在我家附近集合.....

可是因為某人跟某人遲到小久.....(自己知道是誰就好....我不要一直強調了!!哈哈!!)

所以我們先到的人就去吃早餐....

順便跟巧穎說我們會晚點到叫他故意跟嘉修說會遲到.......

吃飽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淡水了!!

到淡水捷運站的路大家都沒有問題.....

但是!!怎麼去沙崙??大家都不太清楚.....

還一度迷了路騎過頭到愚人碼頭.....

好不容易問到路.....找到了海邊遊樂區....

結果卻停止開放了!!

只見到鐵柵欄裡有很多阿兵哥在那邊演練什麼的....

我們也不知道怎去哪ㄍ海邊??也不知道怎麼跟巧穎說我們要去哪??

所以只好在路邊躲在樹邊.....

等嘉修跟巧穎經過.......

等待的過程真是很期待又很緊張......

後來看到嘉修跟巧穎騎經過了!!

大家就說好他們回頭的時候要一起出去喊嘉修

可是大家又覺得好像很突兀所以只有雨汝一個人衝出去大喊:葉嘉修!

超好笑的!!

因為前一晚我跟巧穎兩個仁在msn上面故意整嘉修.....

兩個人在那邊約他要出去....又故意一直改時間....讓他很頭大....

一看到我們就先罵我很機車!!

(我總感覺我的信用好像要破產了!!哈哈!!)

接著就在路邊切蛋糕跟吃掉它們!!

這間蛋糕還挺好吃的!!可是大家都覺得有點偏甜....

然後大家就去海邊.....

開始完遊戲.....

玩騎馬打仗.......我跟俊傑真的很強.....哈哈!!
(雖然俊傑差點被我勒斃.....)

玩沙灘躲避球......我們這一組真的很強.....哈哈!!
(雖然我是這一組最快被打到的....不過好歹我也用殺球打到俊傑....哈哈!!)

玩協力賽跑......我跟嘉修真的很強.....哈哈!!
(可是葉嘉修真的很重耶!!超累的!!有多累??去問子昇就知道!!)
(因為這樣我又冠上man的標誌....可惡!!)

玩到中午大家都累了!!

就在附近沖一下澡.....

接著去吃雨汝一直吵著要吃的熱炒.....

點了很多菜....可是感覺沒有吃很飽.....

不過還是很開心.....

就醬....我2007年第一次的海灘行....畫下完美的ending!!


要先祝葉嘉修生日快樂囉!!

HAPPY BRI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