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好像沒有網路會不舒服....

雖然電視的誘惑力比網路+電腦還大.....

可是畢竟最近報告纏身.....

網路的資源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昨天跟今天我家網路都斷掉....

我跟花又很嘴硬不想打電話給房東....

最後我說服了花打給房東.....

她12點回家才幫我們用網路.....

之前還說每天都11點就要睡覺了!!在那邊唸我們太晚睡之類的!!

自己明明就這麼晚回家.....

算了!!講到惡房東....心情就會更"阿雜"!!



總之,我覺得我生病了!!

沒有網路就一直想要開視窗.....

沒有看到雅虎的畫面就很難過.....

可是明明以前也不需要網路的啊!!

爲啥現在會這麼依賴??

就像我這麼依賴msn一樣.....

沒開著msn感覺會沒朋友.....

開著也沒跟幾個朋友聊天.....

怎麼會這麼矛盾啊??



記得有人說以後人類會演進成-------頭大大的...身體小小的....坐在沙發上...桌子上擺了一ㄍ萬用的遙控器...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大很大.....

因為我現在就天天就這樣的動作.....

坐在電腦前....一動也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