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你們這群愛嘲笑我的人開視訊.... 

只能說沒遇過這麼"累個"的.... 

還在那邊比手畫腳的..... 

而且愷子不斷的翻出我以前醜醜黑黑的照片....... 

還一邊笑我髮線高!!!!

你們以後最好都不會禿頭!! 

還笑我是素顏鬼!! 

只有你們會這樣講我  

不過我人這麼好....是不會跟你們計較的!!

  

愷子準備去當兵.....

(雖然是很涼的替代役.....) 

怡玲也準備要去美國念書....

(雖然他講過很多次.....可是這一次應該是真的會去了!!  

感覺第十年跨年的成員會急速的驟減..... 

突然感覺.....好像被迫長大.....沒有時間跟老朋友相處..... 

你們大夥都在高雄.... 

只有我在遠遠的台北... 

很想念你們!! 

雖然你們對我不太好...

可是我人這麼好.....

(一直不斷的強調!!)

也只對你們發過一兩次脾氣而已!! 

還逼我的我負氣下車..... 

但是我人真的很好.....哈哈!!

  

最後跟愷子在互考對方每年跨年的地點跟暑假出去的地方.... 

大夥一起跨過九個年頭.....

(我只缺席一次喔!!) 

叫我全部一口氣講出來.....我真的要好好的想一下!! 

好在......我額頭高......很聰明!!

都還記得哈哈!!

 

 

總之......不論以後大家在哪裡.....變成怎樣..... 

就算因為不可抗的事情導致我們不能在一起跨年...... 

每年跨年我一定會很想念你們!!

而且台灣都被我們玩透透了!!

 

 

真的想不到哪邊沒有你們的影子...... 

雖然你們真的很愛捉弄我!! 

還是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這麼這麼久~~~~


以下就是屬於我們一起走過的九年~~~
1999---高雄壽山
2000---屏東墾丁
2001---高雄旗津
2002---嘉義阿里山
2003---台中大肚山
2004---台北(缺席一次)
2005---屏東山地門
2006---南投廬山
2007---桃園拉拉山
今年....讓我們邁向第十年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