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假已經一陣子才出發去玩.....
 
而且這一陣子幾乎都在忙咪聽
好不容易回家一趟
也在忙班遊跟咪聽的事
所以當一切決定後
心情輕鬆不少!!


出發的前一天我整理東西到很晚
還燒錄CD想在車上放
所以搞更晚
然後有很擔心行程忘記
又再確定一次
連絡租車的大哥
因為這次很多人參加....
很害怕大家會失望.....
所以我也很緊張
有點興奮+緊張+害怕遲到
所以到3點多才睡著!!


早上還是很開心!!
大家上火車之後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好累很想睡
可是明明晚睡的人很多啊!!
一直想睡的人只有我

到了花蓮
大家租完車之後
就去看柴魚博物館+花蓮酒廠
這兩個景點其實沒什麼
就逛逛
因為那附近沒有其他景點可以逛ㄌ!!哈哈!!
之後就要吃我很期待的海鮮大餐
可是因為花蓮漁港很低調
那附近又再修路
所以我們陷入鬼打牆的情況
到處問人...花蓮人講的地方都不太一樣....
最後我們放棄了海鮮!!
去吃"魯豫小喫"也很好吃!!
所以生意超好!!
大家又去吃個豆花就往牛山前進了!!



牛山那邊的景點不錯!!
可是太陽太大!!超熱的!!
穿拖鞋走過沙灘超痛苦ㄉ!!
沙子很燙!!
大家在這邊待了一兩個小時....
就往瑞歲的民宿前進了!!
路上幾乎都是山路!!
所以昇龍說頭有點暈....
大家就要轉移他們注意力
就一直問他問題
問到他頭超不暈ㄉ!!
就說不要玩了!!
後來我們這一車就開始玩"一問一答"的遊戲
雖然問題都不會太過辛辣!!
不過我想八卦程度應該在班上算是很八卦ㄉ了!!
畢竟我們班沒啥八卦可言!!
問到大家問不出什麼比較普及化的問題才停止!!

接著到了我們訂的"瑞峰溫泉會館"很不錯了!!
老闆跟老闆娘很熱情!!
而且溫泉也不錯!!
很讚!!女生們自己玩的很開心!!
在溫泉池裡面玩小碎步跑步的比賽!!
很搞笑!!尤其是GIGA!!超可愛的她!!
還有我們拍了一堆不能流出去的搞笑照片!!
真的很好玩!!

之後大家就開始打麻將+吃泡麵+看康熙+玩牌
幾個人還跑去唱卡拉OK!!
玩到很累才去睡!!
進房間的時候女生們都睡著了!!
晚上睡的有點不安穩....
因為房間的們有點吵....
被風吹會有基基拐拐的聲音
巧穎說他很害怕
想叫我跟我講話
可是我已經睡著了!!哈哈!!
接近五點的時候
小美竟然起床了!!
接著有幾個人被吵醒也開始進進出出房間
我就以為已經六點多ㄌ!!
還覺得奇怪....
我的手機鬧鐘怎麼沒有響??
明明就訂6點半啊!!
起來才發現被騙了!!
還不到五點!!
真的覺得大家都瘋了!!

大家準備好就去吃老闆娘買回來的早餐!!
我真的覺得他們這間民宿不是要賺錢的!!
改建溫泉SPA成小池子
又讓我們一直唱歌
又讓我們自己去騎腳踏車逛
真的人很好!!
我之後一定會再去一次那邊住!!

大家就準備要去泛舟了!!
前一天晚上女生就有6個不想去泛舟!!
很擔心會很危險....太刺激!!
讓子昇很沮喪....
因為我們沒有考慮到女生不敢玩...
所以沒有另外安排行程給他們
加上他們裡面沒有人會開車
所以很擔心!!

好在有我跟巧穎一直說服大家
早上一一勸說女生們
個個擊破!!
哈哈!!
如果他們真的沒有下去泛舟!!
我想他們應該會有點後悔!!

到了泛舟的地方女生們還是有點緊張....
泛完舟之後....竟然說不夠刺激!!
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們這一船還有一致的口號!!
就是"A"+"B"
這是兩邊的口號
如果船有點偏
就會叫其中一邊努力的划!!
所以我們這一船就會一直發出
"A...A...AAAAA快划啊!!不要偷懶"
"ㄟ!!B...B...BBBB快划啊!!"
我自己喊的都覺得很吵....
有時候還怕大家覺得我煩!!
還有嘉修一開始都覺得我喊錯....
還說我們划反了!!
其實他還不懂反作用力....
下午跟他解說他才懂....

而另一船喬丹也有掉下水...
而且救他的人....
只有一個人!!
就是GIGA!!
真不知道她哪來的力氣!!
超強!!
喬丹有可能會覺得自己很沒面子!!
哈哈!!
不過GIGA真的很強!!

總之泛舟大家都覺得好玩!!
我們這一船只要被快艇接住!!
我們就會開始玩虎克船長
昇龍是最大的輸家!!
大家都不想對他懲罰了!!
因為他一直輸不停!!
我們也有玩互相潑水的遊戲....
發現翊誠對冷水沒有反應!!
大家都對冷水灌進救生衣裡面很害怕!!
可是他卻一點都不怕!!
還是他真的故作鎮定??
還有豫璇有一次差點掉下去....
好險我反應快就回了他!!
可是有一次明明就是我比較不平衡....
自己還想要救她...真的很好笑!!
這一船只有翊誠也不小心掉下去水裡....
好像是要撿水瓢所以掉下去ㄉ
雨汝跟嘉修很快的就把他救起來!!
雨汝還說自己力氣大可以救她!!
明明連寶特瓶都開不了的人!!

泛完舟大家就做車子回到上游
在車上女生在後面睡成一片
我超擔心自己的嘴巴有開開的!!
俊傑就跟我說
我真的有開開的!!
我那時候有點想要殺俊傑滅口!!
可是當場有其他人在那!!
我不好動手....怕暴露出自己的身分!!
哈哈!!
真的很丟臉!!

後來我們就去光復糖廠吃冰!!
那邊的冰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晚上回到花蓮市區
俊傑的姐姐很熱心要帶我們去吃海鮮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ㄌ!!
東西都要賣完了!!
所以他就熱情邀約我們到他們家去吃東西!!
真的很熱情我們都很不好意思!!
在那邊吃吃喝喝....
我們班也第一次在"家裡"一起吃飯!!
還有游姐夫同事的小孩子在那邊
很可愛!!
很像超人特攻隊裡面最小的嬰兒...超像的!!
子昇跟嘉修兩個舅舅就輪流抱著小孩子!!
我也有幫忙的份!!
可是一直抱著真的手超痠....就輪流丟給他們!!



之後晚上到了訂的民宿....
超漂亮的!!
真的很漂亮!!
就是一個別墅的樣子!!
那邊是別墅區!!
裡面擺設也很讚!!
很有家的感覺!!
而且這個家的人很有書卷味!!
我們那間房間擺滿了書!!
家裡又有兩台鋼琴
感覺他們自己也常常住在那邊房子!!



裡面的擺設很浪漫!!
有很多熊和公主蚊帳....
很讚!!
而且又不貴!!
加上整棟都是我們班的!!
感覺很自在!!
晚上大家又出去自強夜市和南濱夜市逛逛
不過已經很晚了!!
所以很多店都關了!!
就在大家買宵夜的時候
竟然有討厭鬼打電話來說成績出來了!!
讓大家心情超級超級超超超超級不好的!!
他真的心機很重!!很機車!!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他了!!
故意打壞大家的心情!!
來炫耀他歐趴!!
被大家討厭不是沒有原因的!!
以後再也沒有"班遊"這回事!!
因為他不會再有"班遊"了!!
真的很機車!!

回到民宿大家就開始抽論文報告順序
超緊張的!!
巧穎本來第一天就要抽籤了!!
我極力的阻止她很怕大家會壞了心情!!
可是後來因為成績公佈....
大家的心情已經不好了!!
所以在抽報告順序應該已經無所謂了!!
我們的順序是第二組!!
應該算還可以!!
大家又玩一下遊戲大家就說要睡覺了!!

我跟巧穎還有點捨不得睡
想說最後一天了!!
就應該不要睡玩通霄!!
所以跟男生他們拿了車鑰匙想要出去兜兜風把油多用一點!!
我就想等巧穎把行李整理好!!
我先到床上躺一下!!
不躺還好
一躺在床上....
睡意泉湧!!
這床跟枕頭還有棉被真的搭配的天衣無縫!!
超舒服的!!
我就跟巧穎講....
他也很快的躺上床....
而且我們兩個睡很熟....
幾乎都沒有翻身!!
我們中間的棉被都沒有被動過的感覺....
所以我想我們兩ㄍ應該都睡死了!!不會動!!

早上大家好像都太累....所以整理的動作有點慢!!
時間拖了十幾分鐘....
以致我們趕不上太魯閣號
這應該是班遊的唯一敗筆!!
因為我個人超想做太魯閣號的!!
感覺很酷!!很酷!!
不過接下來到宜蘭的行程很豐富!!
巧穎排的跟旅行社的一樣!!
把宜蘭的景點全部都排進去!!
有去泡冷泉....
我跟雨汝+豫璇三個人去跑小間的冷泉!!
因為我知道裡面的水是超冰的!!
而外面的公共池是涼泉....
加上我們三個挺害羞的!!
尤其是豫璇....
明明泳衣已經把全身遮的差不多了!!
還是不肯出去到公共池!!
我跟雨汝想說如果我們泡完男生還在玩那我們就去SPA區玩一下
可是我們走到大眾池的時候男生都換好衣服了!!
我還以為他們沒有下去咧!!
後來又去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走走拍照
晚上就去逛夜市.....
羅東夜市超多人的!!
巧穎帶我們幾個到處東跑西跑的去買吃的!!
感覺巧穎很賣力!!
很難得看到他走路會走這麼快!!
真的很辛苦他!!
這個地主當的很好!!
給她一百分!!



宜蘭真的'很好玩!!不過超累的!!
而且我穿的拖鞋走太多路會很痛!!
到晚上變的超痛的!!感覺腳底板在抽痛!!
可是我有不能穿鞋子!!
因為前一天泛舟把我的水泡磨破了!!
穿鞋子也痛!!
不過還是很好玩!!
三天過的很快很快!!
每次出去玩都這樣....
回家都很捨不得!!

後來要去做雪山小巴....
在那邊有點誤會!!
因為小巴公司沒有把我們的訂位處理好....
又要叫我們加入什麼會員....
讓我們有點不滿!!
好像強迫推銷!!
雖然不用付錢....
可是好像要我們推薦什麼東西....感覺有點不好!!
櫃員的態度也不太好!!

雖然如此...
我上車還是很想睡覺!!
可是又睡不太熟!!
很怕嘴巴又開開!!
子昇很緊張....
因為他覺得司機開很快!!
很恐怖!!
還繫上安全帶....一直在到抽氣...
很好笑!!
而且他應該做的很不舒服....
坐在我跟嘉修中間....
嘉修會擠他....
我背對他睡覺....
過彎的時候也會去擠他....
所以他應該很擠!!
又很怕司機開車!!

我們以為我們第一台出發
司機又開的快
應該是第一名
還想說要不要等大家一起走....
想不到我們竟然最後才到!!
不知道其他車子的司機開多快??
超猛的!!

總之!!
夏趣宜蘭花蓮行!!
順利落幕!!
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還有辛苦巧穎跟俊傑的幫忙!!
還有三天裡所有司機的辛勞!!
期待下次大家一起再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