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顧身上過敏的紅疹子還有連拉兩天的肚子加上不能下水的新髮型

和花還有oio的朋友去中角海灘衝浪
可是我們七個人卻沒有一個人會衝浪
只有芳嘉玩過小的浪板(說是浪板....其實應該叫做大塊的浮板)
可是我們還是前往中角的海灘

我們先到淡水再轉公車
本來以為錯過了一班公車要等一ㄍ小時
結果很幸運的事還有別班公車可以到達

我們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在車上玩了一下牌
看到海的時候心情真的都會變很好

我們一下公車往海灘前進
我們到的第一間衝浪店
店員就問我們要步要衝浪??
我們就說好!
老闆人很好
東西又不貴
而且還有人敎我們
還很盡責的一直幫我們顧東西
那個教我們的人叫海獺
人很好跟芳嘉很有話聊
他們兩個人都覺得對方很面熟
所以很投緣

回到衝浪的正題
海獺他先敎我們浪的知識
還有衝浪該注意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敎我們衝浪的動作
先是三個男生
再來就是我
我們要先在板子上趴好再假裝滑水
再撐起上半身
在跳起來站在版子上
海獺說我做的很好
oio的同學也說我有慧根
呵呵!!
但是我得意不了太久
因為一下了水都變了!!
哈哈!!

我跟芳嘉先玩大浮板
就...大浮板...
沒什麼好講的
而且今天浪很小
真ㄉ不刺激
芳嘉說之前他來玩玩大浮板就很好玩
很刺激!!
可是今天連衝浪都不好玩...
聽海獺說:今天這種浪他們都不會下來玩...因為不好玩!!
還說今天比前幾天好很多
前幾天的海
只能說是"很鹹的湖"

之後我等oio跟獸傑兩個人在休息的時候
跟他們借長板出去玩
oio拿大浮板在我附近陪我
然後一直叫我說:你要自己看浪啊!!
然後稍微幫我調整方向
然後過一會我自己想要到外面一點
就往外划
而且oio的大滑板划的比較慢
而我用衝浪板一划就好遠囉!!
可是今天浪真的好小
我ㄧ站起來都不會動
然後我就會摔到海裡
然後oio就在旁邊笑
說我差的遠呢!!
表情很討厭
因為我一直想要站起來
所以我佔用他們的版子很久很久
哈哈!!

直到oio按耐不住才叫我回岸上
換他們玩
獸傑還說我很敢
因為我滑到好外面
他說那邊踩不到底
很危險
我到覺得還好
因為板子很大我覺得很安全

總之,,,,
今天雖然沒有衝到浪
可是還是覺得很有趣

說不定這禮拜跟小嵐還有翠
我們四姐妹會再去一次那邊
小嵐一聽到海就很開心!!
海真的讓人很舒服
不管心情好或是心情不好
我都很想到海邊

以前在高雄
騎個車就可以看到海
再坐個船到旗津就可以到秘密基地---防空洞去玩水
雖然現在秘密基地已經變成觀光地了!!
但是我記得以前同學都是我帶他們到那邊
他們才知道原來旗津有這種地方
每次都很得意
因為真的是在巷子裡面的裡面
又要經過很暗的防空洞才到的了!!
所以每次都有在探險的fu!!
越講越覺得自己像老人在回憶往事!!

昨天去剪頭髮還被表妹提醒說:我已經24歲了!!不年輕了!!
好!很好!!
我真的反駁不了!!
24歲...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可是我怎麼都不覺得自己是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