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陸十一天
扣掉坐飛機的兩天
也待了一個半禮拜
我以為可能會很無聊的!!
但是也很忙很充實
不斷的玩玩玩!!
吃吃吃吃吃吃!!

我在溫州前面五天都有乖乖的寫在握的檔上
因為在那邊不行上無名的網站所以沒辦法PO上網
我慢慢的每一天仔細的回想一下跟大家報告




DAY ONE

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要到國外
有些緊張
雖然以前常常自己坐飛機來回高雄跟台北
不過這次還要轉機….生平第一次呢!!
所以有點驚驚的!!

而且出發前還搞不清楚我在哪一個航廈做飛機…
到處問別人也沒有答案
所幸從台北到機場的計程車司機知道
因為提早到了很久
在機場想要買杯星巴克悠哉的進入機場
沒想到我進去安檢的時候
旁邊的標語寫不能帶飲料
天啊!!我就站在旁邊把多加牛奶大杯的熱拿鐵一口氣喝掉!!
只能說第一次喝咖啡喝的這麼暢快…卻不開心!!

上了飛機
以為華航應該跟長榮差不多
結果沒有自己的電視
東西也不好吃
我記得長榮的餐點好好吃唷!!

下了飛機…想說先問問登機門在哪
遇到一個男生對外國旅客講英文
我就用英文問他怎麼走
結果他對我回答中文….
好落寞啊我!!
難得我前一天還拿巧穎的講義來看…
那個男生還跟我說我好像快來不及…
所以我很緊張的一直跑跑跑~~~
到安檢的地方…
問我要到哪??我說:溫州
工作人員問我溫州是在荷蘭嗎?
我有點哭笑不得…哈哈!!

到了登機門那邊看不到我爸…
心想我爸應該去逛免稅商店ㄌ吧!!
就自己在那邊用電腦…
還在那邊寫起網誌…不過寫到一半就要登機了!!
在登機門前面一推人都在講溫州話
以前只偶爾聽奶奶跟姑姑在講
沒想到這邊都講溫州話…速度又好快….
感覺自己離他們很遠

上了飛機
我爸坐在我後面兩排
我隔壁坐著一對夫妻
是在台灣賣家具到這邊工廠來下單ㄉ
男生還是文化的學長…
真巧~~
稍微跟他們聊了一下!!
就吃吃東西…再睡一下就到了!!

下了飛機終於看到傳說中的 “姊姊”陳瓊…挺漂亮的!!
不過比照片還要瘦…好像因為要結婚刻意減肥…
我的未來 “姊夫”開著新的LEXUS來接我們
這邊好像申請車牌要等一陣子
所以還沒有車牌下來….

到了阿姨家看到弟弟陳信
弟弟長的挺像維尼…
“我的”房間很溫馨!!
應該阿姨的家很溫馨~~
很喜歡這種FU…
這邊網路是無線網路….
出乎我的意料!!
大家對大陸的印象似乎都很過時…
這邊的大樓規畫的都比我們好…

隔天一大早還要跟一些我沒有看過的親戚一起出去玩
想到七點要出發就腿軟!!
接下來幾天的行程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