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一直想要找時間去找房子!!

但是被懶惰病附身!!

好險這幾天被強迫症附身!!

早上10點跟阿哲約好一起去找房子

一口氣看了我要找的五間公寓....

也陪阿哲去看了一間很不錯的套房~~~

可是有些貴!!

我知道阿哲很掙扎~~~

哈哈!!


我找的前面四間都有很多缺點~~~

但是四間把優點綜合起來應該會超讚ㄉ!!


最後一間我挺滿意的!!

有大大的房間~~~

溫馨的客廳~~~

很大的飯桌~~~

不過離捷運站有些遠!!

我在考慮要去買腳踏車了!!

如果花跟表姐都喜歡!!

那我搬好家就請大家來玩~~~

我會煮親子"ㄉㄨㄥˋ"給大家吃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