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好朋友談戀愛而沒時間理我
我應該會有點落寞...但是會希望他們好幸福好幸福~~~

而我自己卻好像很少跟這四個字牽扯在一起...
記得高中的時候,翠都叫我要對男朋友好一點
前幾天去唱歌翠又對我講....
我是他認識的人裡面,有沒有交男友最沒差別的一個人
因為我老是因為朋友的邀約棄男友不顧...
以前的男朋友老是會抱怨說我把朋友擺第一,家人第二,課業第三,最後才會是男友...
在我心裡...朋友真的很重要!!真ㄉ真ㄉ!!
我想如果我沒有朋友我應該會死翹翹!!
而且幸好我有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要講什麼??
只是突然覺得朋友很重要
希望重色輕友的人不要也希望我也是重色輕友這樣的人!!
我不討厭重色輕友的行為...
因為享受二人世界是很開心很甜蜜的事!!

天啊!!我真的在胡言亂語....
今天咪听被老師劈的西哩嘩啦!!
心情有點悶悶的!!
但是畢竟咪完還是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回家只能看"交響情人夢"來讓自己開心一下!!
希望下次咪听不會在被批那麼慘~~~
我真的不敢再貪玩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