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家約好去逛寧夏夜市

剛好翊誠家住那附近

想必他一定吃透透

不找他怎麼可以!!


我、巧穎、子昇(本來還有嘉修ㄉ)三個人就坐捷運到雙連站

走到夜市去找翊誠

翊誠說他中午吃很撐所以晚上就不吃了!!

巧穎也說他跟媽媽吃晚餐所以很飽

到夜市怎麼可以這樣咧??

當然要餓肚子啊!!

不過翊誠還是仔細的跟我們說什麼東西好吃

不過都是吃完一家才知道下一間店在哪

我們吃了蚵仔煎、米糕、鍋貼、豬血湯、豆花、還有沙拉船和一點點冰跟麻糬

吃到豆花我已經快受不了ㄌ!!

翊誠又一直說還有啥好吃的!!

還有另外一間豆花店也很好吃!!

我很想繼續吃!!

可是我的肚皮不爭氣!!

最後他說有一間湯包很好吃

在捷運站附近

我ㄧ聽到湯包就很興奮....不過真的好飽~~

好險今天沒有開

不然今天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吐吧!!


今天翊誠很搞笑...

好像在耍心機....

還不跟子昇說什麼好吃....然後自己偷偷點好吃的!!

超搞笑ㄉ~~~


翊誠下次你形成要規劃好喔!!

等我們在去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