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因為要趕出論文前三章

每天都是三點以後睡覺

尤其是上個禮拜都四五點睡覺

光對參考文獻就是個大工程

而且我覺得我文獻探討似乎講太多...

有點冗長...

不過我也沒有時間可以刪減ㄌ!!

星期五跟嘉修約好一起去印論文

結果時間到了!嘉修打來我還在睡!!

而且印論文的時候好多問題...

一下格式跑掉...

一下目錄亂掉!

嘉修的咻~一下就印好ㄌ!!

他一直在旁邊嫌棄我

說我內容太多...說我睡過頭...

說我的東西很不合作....

後來印好我們兩個互相看對方的論文

我的假設那節格式都跑掉ㄌ!!

天啊!!

嘉修還很開心的說:又跑掉!你看你看...又跑掉!!

唉!!

不過東西出來就很安心!!

這幾天都睡好晚

起來就吃飯

下午天氣好就去打球

打完球再睡覺

突然覺得生活好愜意

不過這樣的生活只能過到現在了!!

又要開始打ppt的內容

怎麼快樂的時光都過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