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很早起床…
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很痛苦….

看到了表舅跟表舅媽
表舅我看過因為之前他有到台灣觀光
我現在知道大陸人到台灣觀光很困難…
要押不知道五萬塊還是十萬塊人民幣在政府那邊
從台灣觀光回來之後過半年才會把押金還給你
而且手續也很麻煩....
不過舅舅他們好像是以考察團的身分來台灣
所以沒這麼困難~~~

回到正題
早上起床就出發去我不知道的地方
只知道坐了很久的車
聽說是要到一個森林保護區
他們說的地方我也不清楚到底在哪??
就拿著簡介看一下
然後開始我上車就睡的功力
簡直是克制不住自己
連有時候短距離我也會睡著....

後來到了山區
下車有點冷~~~
然後開始很長很長的山路
啟程之前有先到一個地方會館裡面上廁所
我見到了傳聞中半個門的廁所
底下有遮住只是不夠高而已!!
只是有心人還是可以看的到!!
讓我很羞…所以很快就上完廁所....

開始爬山不覺得累!!
不過姑姑跟阿姨們都挺累的!!
風景真的挺不錯的!!
一路上我陪著奶奶爬山
山頂有像大峽谷一樣的玻璃步道
不過規模小很多!!
但是也挺刺激ㄉ!!

下山我才覺得很累
因為要配合奶奶的腳步
慢慢ㄉ
平常我都用很快速的速度下山
這天不一樣....
到了山下我的腳已經有點在發抖...

之後表舅帶我們去在更深山的地方去吃烤全羊
光聽就很好吃!!!
而且建築也很古典很特別
那邊連神鵰俠侶都去取景!!
全羊也很讚!!很香!!
雖說是深山裡不過這間餐廳沒有預定是沒有位子ㄉ!!
那邊每一桌都客滿~~~

吃飽飯之後說要去做漂流竹筏
真的是竹筏耶!!
今天看的到東西都是電視上才會出現ㄉ東西!!
玻璃步道!!!!
古色古香的建築...
還有竹筏...
竹筏上還有座位!!
感覺自己很像姑奶奶~~~哈哈!!

回到了市區
去奶奶家對面很大很大很大...超級無敵大的餐廳吃飯
去之前我爸跟我說那邊是有各地小吃而且很大!!
我就想說到底有多大
結果....真的很大!!
大概一樓可以做一百多桌....
二樓還有六七十間包廂....
我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吃飽之後表姊帶我們去按摩腳
又一次我覺得自己像姑奶奶....
很舒服!!
還幫我修修腳皮~~~
雖然我沒啥腳皮那師傅一下就好ㄌ!!
但是還是很舒服!!!

我今天很充實!!
不過腿很痠!!
晚上也太累把腿抬一下就受不了睡覺了!!
隔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是我睡覺的時候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