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五點多
我夢到了有關死神在取人性命的夢
雖然死神不是針對我是針對我旁邊不認識的人
可是我卻覺得肚子在悶痛...
然後我就痛醒了!!

這才知道我胃痛...
我起來吃了顆健胃仙
通常我胃痛吃下去一下子就會好很多
可是我吃了過10幾分鐘也沒有好轉
在六點多的時候RB帶我去看醫生雖然我覺得撐到看門診比較便宜
最後我們去急診掛號
其實到醫院的時候我已經好很多了!!
可是這次胃痛都是一陣一陣的
很擔心等一下又會開始痛
之後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大清早的肚子上被抹上超冰涼的涼膏
感覺有點不蘇胡...
然後說要打止痛針還要抽血看我的肝膽有沒有問題
等檢驗報告出來要一個多小時
接著護士上場
我只能說這個護士很粗魯
打消炎針竟然打這麼快
就已經會痛了還這樣...
抽血更痛
拔針起來的時候還往上挑一下....
又是抽手背...
我抱怨會痛他還說打針難免會痛!!
廢話!!我又不是沒打過針!!

打針前醫生說可能會有副作用會頭暈想吐
我剛打完不到五分鐘我 突然覺得頭很昏想吐
BR就說這也太快了吧!!
然後他就陪我找廁所
我一到女廁就在洗手台狂吐
我以為我只是想吐卻吐不出來
結果還因此上洗手台塞住了!!
真是對不起廁所的清掃人員
那時我想要吐在馬桶
可是兩間廁所都有人用...
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歹勢喔!!
吐完之後胃舒服很多
我就在急診室的椅子上睡著了!
等到醫生叫我
跟我說我的肝膽沒有問題應該就是胃炎了!
聽到我的肝很正常我心裏挺開心的!!
這樣日夜不正常還沒問題...
常聽到朋友的肝指數飆高
我突然想要感謝老天爺~~~

回到家的路上RB一直想找粥給我喝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又開始不太舒服
就放棄粥回家
然後我又進入昏迷
昏迷前不忘先打給老師跟學妹說我今天沒辦法上山了!
老師還問了一句讓我驚驚的一句話:你們前幾天是不是出去玩啊??
天啊!老師怎麼知道我們去班遊啊!!
龍哥不愧是個人才~~~
不過今天讓我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