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有錢出去喝咖啡兼讀書時,說好要一起開始寫文章,怕年紀大很多事情以後會回憶不起來!
呵呵!
有錢,說好的文章呢??(伸)

 

兩個禮拜多前我從科目多到不像話的"移民行政"特考中解脫,結果要等一陣子才會知道。
考試時我覺得寫的很順手,只能看閱卷老師賞不賞臉,不要嫌棄我寫字越寫越醜,還有不討厭我的答案!
可能剛考完時,或許擔心考試結果所以出現有關放榜的夢,結果不錯,但是考生眾多,入取綠很小,這是應該算痴人說夢話吧!
但是我懇求各位親友們,有事沒空幫我祈禱一下我可以上榜吧!

還有不知道最近怎麼了!考試前,壓力很大,會做有關考試時的出的狀況。
例如:考國文作文寫作時,我在等修正液乾時,不小心睡著了!等到其他考生交卷我才驚醒!
又或者是考試時肚子痛,提早交卷!
畢竟那陣子我常常腸胃不好  orz

還有會不時出現跟某位好朋友出去約會的夢境!天啊!
這些夢境一直讓我很困惑!

甚至白天還會繼續思考前一夜的夢境,不停的安慰自己是壓力太大了!
比較熟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以前很好入睡的!不知是否因為年紀越來越大還是怎樣,那時除了多夢我還面臨失眠的痛苦!

現在考完試了!我還是一直做夢,潛意識中是否要提醒我什麼事情?提醒我應該要做些什麼事?
昨晚跟大學同學聊到夢境這回事,他最近也莫名的夢到跟以前同學出去約會,但是明明就幾百年沒聯絡了!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那又為什麼有些人很久沒聯絡也出現在夢中??

我困惑了!

可能今晚又要輾轉難眠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