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平安夜那天我們EMA 11th結訓了!!

一共受訓4周....老實說前面一兩週有點生不如死....

因為課業壓力很大...一直要考試一直要上課...

但後來比較硬的課程結束之後....

大家感情也越來越好~~

在12/22(一)還有舉辦聯歡晚會....我們還有幾個人特別前一天就到宿舍佈置....

最後結果很好!!讓老師們印象深刻~~~

在受訓的過程中我竟然還跟人起爭執!!!

我充滿了無奈也覺得很委屈....但是最後和平的結束就好!!

也感謝那些義氣相挺的朋友們!!

很開心可以跟EMA 11th的同學們認識!!!

認識會照顧人的雪蛾姐姐...雖然你要嫁人了!!而且也不會繼續參加EMAR的回流訓練不能當我的是有!!但還是很謝謝妳一個月的照顧!!!

謝謝一開始第二組的夥伴們!!!尤其是秋蓉.冠朋和原宇....

還有感謝阿班~阿福~阿康~這麼辛苦!!!

阿班你對我說的一些話真的對我有很大的作用...讓我不會鑽牛角間!!!THX!!

還有還有HIGH們....雖然你們真的很吵...但是你們真的很好笑...我就不點出名字了!!大家心知肚明...哈哈!!

還有感謝我的小天使照顧我...也要感謝假扮的小天使這樣整我...我會記很久ㄉ!!!

希望大家EMAR再見面!!!!超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阿對了!!!我差點忘記要感謝最重要的人~~~就是安導師!!!

我每天都在欣賞安老師的美腿....真的很辣!!!!謝謝她這麼辛苦的照顧我們!!!

還有所有老師對我們的用心!!!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