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要畢業ㄌ!!
參加完商學院的畢業典禮...
雖然過程很匆忙...學校沒有規劃好...
搞的大夥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所以大家乾脆都不理台上在幹麻...
自顧自的拍起照來...
真ㄉ有我們班ㄉ風格...
不論男生女生都說"快唷!!來拍照唷!!"

幾乎大家都上台領假ㄉ畢業證書
雖然跟我不喜歡的新系主任拍照...
但是下台的時候忍不住對後面等待上台的同學們說:
"我畢業ㄌ!!"
感覺有點不真實...好像那只是一場排演~~
因為過程慌亂...緊湊...
最主要的還是我自己的...捨不得...

昨天騎車經過西安街...
想到自己ㄉ朋友好多都住在那一條街上...
但是已經有人打包完畢...
離開大家一起生活四年的逢甲..
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突然湧起一股莫名的惆悵...
好像時光機一樣~~
想到自己剛進的羞澀...
大一住女舍的趣事...還有大二住一起的三位好朋友
我的寢裡面有一ㄍ常常躲在樓梯間跟家人講電話邊講邊哭一個小時...
還有一ㄍ很帥氣外加腳毛很長的室友...
還有還有一位曾經我以為再也不可以當朋友的姊妹...
還有明明自己有床不睡硬要跟我擠一張床而且還睡對我做出非理性的事情...
還有一定要在12點以前睡覺的屏東人...每次都說要熬夜唸書...把燈打開...
進房間已經看到他不醒人事..還叫我順手幫他關燈的音速小子...
到大二開始沒日沒夜的搞社團活動...雖然累的半死...
但是有了一起共患難的美好回憶跟友情...
大三的時候真是一段尷尬的階段...想要認真唸書...但是社團又有事要忙...
把自己當蠟燭一樣兩頭燒...自以為自己很行...真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