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陪媽媽吃吃飯過母親節...
星期一下午獨自準備要去坐車的時候...
先將行李放在一ㄍ空位上...在兩位伯伯的中間...
我買票時...他們倆ㄍ剛好上車...
變成兩ㄍ女生坐他們ㄉ位子...
他們隔著人群呼喊他們ㄉ男同學...
她們兩ㄍ女生叫他坐我ㄉ位子...還把我ㄉ東西移到後面一點...
可是那明明就是沙發椅...
我是以看好戲的心態看他們到底會沒有禮貌到什麼程度...
那ㄍ男生有點為難的在考慮要不要做下...
我走近...
那兩ㄍ女生好像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說"這ㄍ包包是你ㄉ嗎??"
我說"恩"
本想坐在他們三ㄍ人中間看他們怎麼辦...
後來想想我還有半ㄍ小時要等車...
於是我酷酷ㄉ抓起我的細軟...往客運的裡面座位走去...
一段很無聊的故事...
可是人好像都會因為自己身邊有朋友而變的比較猖狂...
變的不考慮少數人的心情...
希望我自己平常不會變成這樣沒禮貌的人!!

在消耗半個小時等車的時候...
我決定專心ㄉ看客運播放的新聞節目...
以拉近自己與台灣脫節的時間...
看到五輛警車大陣仗的抓一ㄍ竊賊...
對他很粗魯...
對一ㄍ竊賊下手很重...
對真正的歹徒時...每ㄍ警察怕的要死...
就像交通警察都特喜歡抓看起來很平凡的車...
就不太敢去抄賓士或是BMW等名車的牌...
就是氣欺善怕惡啊!!
認為平常老百姓不會有啥背景壓他...
所以無後顧之憂的繼續為難他們...
舉個例子吧!!
我一ㄍ國中同學...
有一天她男友載他出去...
遇到了臨檢...
摩特車的車牌因為之前做排氣檢查...有一角被操作人員刮掉...
警員A.口氣就很不好說"你是故意刮車牌的喔!!要罰錢啦!!"
跟他們解釋他們又不聽...
之後他男朋友就講說他爸爸也是警察...(依稀記得官好像不小)
聽到這樣警員A的態度就有很大ㄉ轉變...
警員B也蹲下來研究他們車牌...
一邊研究還一邊問他爸爸的事情...
最後放他們走...還要逞強的烙一句話"年輕人口氣部要這麼衝喔!!"
把我同學的男友氣炸ㄌ!!
明明就看的出來不是故意刮ㄉ...
還要在那邊為難人...
真是欺善怕惡!!
不過這應該是人的本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