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瘋狂迷上"乾游泳"這一項活動!!
說我是賭鬼...我也認ㄌ!!
不過賭的前提是~~好玩跟增進友情...

為什麼會好玩咧?!
因為我們不熟練...
常常會搞出很白吃的笑話...
先舉我為例吧!!
有一次我不小心拿ㄌ五手牌...
有就是20張牌...
天啊!!超級嚴重的相公耶!!
真是太白痴ㄌ我!!

不過我覺得更要不得的就是"詐糊"啊!!
那ㄍ人就是施谷青小姐...
他也是第一次玩就覺得玩上癮的人...
牌技進步神速...
不過他有一次糊牌...
我心想怎麼可能啊!!
因為他都是在手忙腳亂中勉強跟上我們ㄉ慢速...
我們三家仔細一看牌...
發現一對牌怪怪ㄉ...
咦?!怎麼是4.5.9索!!
天啊!!他把九索錯看成六索!!
被胡牌的亭漢還因禍得福賺ㄌ五塊...
琇琇小姐也覺得太丟臉ㄌ!!
哈哈!!因為真ㄉ是太好笑ㄌ!!

那為什麼會增進友情咧?!
因為我們都是麻將的初學者...
才玩5塊2塊...哈哈!!
麻將老手不要偷偷笑我們啊!!
我們已經有進步咧!!之前還是3塊1塊的...
也就是因為輸贏很小...
如果贏的人超過50...還會請我們喝飲料...
而且大家準備去建明家玩牌前...
都會自備小點心...大家在輕鬆愉快的時光中...
度過美好的夜晚...
哈哈!!所以我越來越愛打麻將囉!!

最近還有一位新加入我們行列的原住民同學!!
他的程度比琇琇一開始還要糟糕..
不過相同ㄉ是...昨天他第一次玩...才一ㄍ半小時的時間中...
他也迷上麻將啦!!
改天可以在建明家開兩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