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報告完國金感覺輕飄飄的!!

昨天很晚睡早上又很早起.....

可是精神又很好+異常興奮的心情....

早上的時間過的很快.....

(不過當第二組在報告F-M理論時我有偷偷睡一下覺.....哈哈!!歹勢喔!!)


下午貿理也是繼續別組的報告....

老實說,報告的人挺緊張的....

我看書明明就覺得不太難理解....

但是越聽越模糊....

越聽我的心情越"阿雜"

我很少聽到報告會皺眉頭的.....

但是我知道他很努力可是就表達能力不夠親民吧!!!

而且總是會有很白目的人....

都還沒報告完你拍什麼手啊!!

真的不知道怎麼可以有這麼天兵的人!!

平常已經對他不耐煩....

又聽到一些事....

什麼借花獻佛的把戲!!真的很機耶!!

真的很不想這樣去討厭一個人....

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了.....


anyway,報告講完了!!

我心情感覺又輕鬆一點.....

雖然還有好幾個報告在等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