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是逢甲社會服務團96年團慶的日子.......

這群92行幹相約中午12點在學校附近的美濃板條一起吃飯......

因為我在中興有點遠....加上我又愛拖....

所以估計我12點半才會到.....

就先撥電話給建明跟亭漢說我會晚點到.....

打給亭漢突然想到明天是愚人節....

可以整大家....

於是詢問亭漢的意願....願不願意一起配合演出.....

本來我們兩個只是打算騙大家我們兩個在交往......

亭漢也覺得這個點子還不錯但兩個人總覺得少了個爆點.....

於是就想到一個梗就是""我有了!!兩個人要結婚了!!""

兩ㄍ人都覺得是老梗....但是還是覺得這個才有爆點....

我出發前亭漢還說:記得到美濃板條時要打電話給他....他要出來接我!!
(這個伏筆太好了!!哈哈!!)

到美濃板條大夥都已經就坐了!!

我跟亭漢兩個人還自己在旁邊演互相夾菜的戲碼.....

亭漢還說:要多吃點魚唷!!

我真的覺得渾身不自在!!因為太肉麻了!!

我也回敬他說:我幫你倒茶!!

可是我們這一段戲碼好像沒啥被注意到~~~

在吃飯的時候....機車誠還說:邵邵!!妳幹麻要穿孕婦裝啊??懷孕了喔??
(那天我剛好穿我新買的娃娃裝....這是我精心策劃的唷!!
出門前本來不是穿這樣....因為要演出這麼戲碼我才這樣穿的唷~~~)

那時我的反應都是笑而不答(平常的我一定立刻頂回去的啊!!)

很多人心裡都覺得很奇怪:邵邵幹麻不反擊??該不會真的有什麼吧??

之後去唱歌平常我應該要載吳建明的....可是我卻選擇在郭亭漢....

哈哈哈!!這可是我跟亭漢埋的伏筆唷!!



在埋這麼多伏筆之後....

去唱歌的時候.....安宜.歪歪.惠琳一直在問:我跟我男友怎麼樣了??

我一直說:等一下....讓我想一下.....

大夥就更緊張想要知道!!

其實我是還沒有想到怎麼騙大家.....哈哈!!

就跟亭漢商量一下....

再開始跟大家說這件事.....

一開始先問他們:你們不覺得我今天跟亭漢怪怪的嗎??

大家就說:你們在一起囉??

我就說對!!

惠琳又說:我還以為妳懷孕了咧!!

我又點頭說:恩!

這下大家就嚇到了!!

接下來就出現:屁咧!!怎麼可能!!

這一類的尖叫聲加上不可思議的感覺!!

大夥就開始問我詳細情形.....

例如什麼時候在一起??什麼時候要訂婚??結婚??寶寶幾個月大了??諸如此類的!!

好在我的邏輯很清楚....哈哈!!

六月底要訂婚....先休學一年....等亭漢當完兵在結婚再來復學打研究所唸完.....

還有怎麼跟亭漢在一起??

女生們還有問到亭漢家的人怎麼樣之類的!!問的都很細節耶!!

害我差點招架不住!!

就降....三個很關心我的好朋友被我騙了!!

歪歪還很擔心我是不是因為有小孩才要結婚??會不會沒有真的那麼喜歡亭漢之類的!!

後來大家就去參加團慶去看學弟妹跟學長姐的表演.....

這段表演也很讚!!

學長姐有賣力的表演活動舞.....還叫我們一起跳!!

真的有懷念的fu!!

活動結束之後....大家又去健志和歪歪訂的飯店續攤!!!

這中間建明跟我一起騎車去飯店......

在途中........

我又跟他說:我要結婚了!!因為有寶寶!!

他很驚訝!!

開始詢問對方是怎樣的人....

我才又跟他說是亭漢!!!

他好像就沒有那麼驚訝了!!或許聽到我先有了!!嚇到了!!

就降!!第四個人受害了!!上當了!!




大夥就開始玩遊戲....

玩貼頭...敲敲杯...數字拳....

玩貼頭還有數字拳的時候亭漢一直被我害....

大家都覺得很好笑.....感覺我在治他....

然後我在數字拳那一關因為歪歪跟安宜的關係喝的很暈....

建明擔心我的肚子就說要當我擋酒.....

亭漢還裝吃醋說"幹麻不喝" "幹麻要擋" 之類的....

後來大家還叫他幫我喝幾杯....

可是我都覺得他快不行了!!

還要幫我擋....亭漢!!真ㄉ辛苦你了!!

中間亭漢跟建明出去買酒....

因為我還沒時間跟亭漢說我有騙建明的事.....

建明突然跟亭漢說:你怎麼會這麼衝動??這麼不小心??

還很有義氣的說:有困難要講唷!!我會幫忙的!!

又補說:你們結婚我一定包大包給你們!!

這些都是亭漢事後轉述的!!我超想在現場聽的!!

吳建明!!你真ㄉ很夠義氣!!哈哈!!也夠好笑!!哈哈!!



之後大夥酒喝完.....大家都有點暈....

我們女生就去歪歪的房間睡覺.....

三ㄍ女生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兩個人一直問我跟亭漢的事.....

兩個人都希望我生出天蠍寶寶!!

一直說天蠍座的好話(因為兩個都是天蠍座!!哈哈!!)

真的很可愛耶!!

我也覺得頭很暈....還要騙人....很痛苦!!

我的良心開始覺醒~~~~(過了一天才終於覺醒)

因此決定要告訴他們真相!!

我就開口說:我是騙你們的!!

安宜躺在床上還說:邵你是不是喝醉酒了!!在亂說話啊??

我就說:我沒醉啦!!都是騙你們的!!

安宜又說: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啦??妳到底有沒有(寶寶)啊??

這時候我真ㄉ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於是我開始解釋.....

解釋完.....

歪歪跟安宜一陣又一陣的咒罵!!

歪歪開始說叫我明天4/1生出一個小孩給他!!

安宜酒醉只能一直說我很機車!!

後來安宜睡著了!!

我跟歪歪又聊了很久~~~

第一次跟歪歪聊天聊這麼這麼久~~~

天南地北的聊....

聊一些有的沒的

聊到歪歪睡著....

我才跟著睡......




到早上我必須要把機車還給同學所以第一個起床.....

起床之後去敲隔壁的門.....要拿放在隔壁的包包.....

就把隔壁的都吵醒了!!

橋好了誰要載誰之後我差不多要出發的時候....

亭漢過來跟我說:建明還不知道真相耶!!怎麼辦??

我就說:這樣我們一起告訴他吧!!

然後亭漢就很嚴肅的跟建明說:我們有一些話要跟你講.....

這時建明開始有點慌.....因為亭漢太嚴肅了!!

建明就問:什麼事??(眼神還有點猶疑加上疑惑)

我們就一起跟他說:今天是愚人節....昨天的事都是騙你的!!

因為他剛睡醒思考比較慢一點....

過一會才會過意來!!

然後轉頭看著我.......

開始毆打我的肚子.....一邊講:我要讓你流產!!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那時候我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之後歪歪過來補罵個我幾句.....

我就載建明去坐車.....

一路上他氣不過還會轉過來打我的肚子~~~

我想他真ㄉ很氣吧!!哈!!




送走了建明.....

我洗好澡....準備要補個眠....

想到!!阿呀!!

還有惠琳已經回台南了!!

要跟她講真相才行!!!

就打給我的阿那達亭漢問他怎麼辦才好??

討論出來....亭漢先打給惠琳說有些事要跟她講....

說昨天晚上跟我兩個人討論很多關於未來的事.....
(氣氛有點像是我們不結婚之類的.....)

等等叫我打電話親自跟惠琳講......因為女生跟女生講比較方便!!

接著我就打給惠琳跟她講: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沒有跟她們交代清楚.....

總之電話裡我還有先舖一下梗.....

才跟惠琳解釋清楚!!

惠琳高八度的聲音從話筒傳出.....

還說要跟她男友解釋清楚......

惠琳真的很可愛!!

好愛妳唷!!

哈哈!!




就降!!2007年的愚人節這樣結束了!!

惠琳說:這是她24歲以來最大的謊言....給她的震撼程度也是第一名!!

我只能說:亭漢!!我們成功了!!哈哈哈!!

謝謝建明的擔心....

還有歪歪跟安宜的關心.....

還有亭漢的好反應!!和好演技!!!



by the way,要祝惠琳生日快樂唷!!

還有謝謝大家在92行幹板上的熱烈討論!!

歪歪不要跟我絕交唷!!

我愛大家!!

出去玩要找我唷!!

不要拋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